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北京新建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半封闭式声屏障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摘要:本公告发布,发布日期:2020-09-25,公告主要内容为:北京房山区新建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半封闭式声屏障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招标公告,所属区域:北京-房山区,所属行业分类:声屏障,采购业主:中国铁路设计集团 ,招标编号:CRDT0SG202000600,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新建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半封闭式声屏障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RDT0SG202000600
1. 招标条件
      建设项目  新建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  已由   国家发展改革委   以   关于新建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核准的批复     发改基础〔2016〕2516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  复星民营联合体资本、国铁集团(原铁路总公司)、浙江省、台州市、绍兴市的项目资本金和国内银行贷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   复星民营联合体资本51%,国铁集团(原铁路总公司)15%、浙江省13.6%、台州市10.2%、绍兴市10.2%   本次招标项目  新建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半封闭式声屏障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杭州至绍兴段利用既有杭州至宁波高速铁路,新建线路从绍兴北站引出,经绍兴市越城、上虞、嵊州、新昌和台州市天台、临海、椒江、路桥、温岭等县内,引入既有宁波至温州高速铁路温岭站。主要建设标准:高速铁路。正线数目:双线。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小时。最小曲线半径:一般地段7000米,困难地段5500米。正线线间距:5米。最大坡度:一般地段20‰,困难地段25‰。电力牵引,自动控制,调度集中。最小追踪间隔:3分钟。  
      计划工期:  171  天,开工日期为: 2020年11月10日  ,竣工日期为: 2021年04月30日  
      招标范围及内容:  本次对新建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半封闭式声屏障进行招标,新建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半封闭桥梁声屏障共分两个工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  1  个标段,标段号:  HSTSPZ,  
      2.1   HSTSPZ,工程数量为:详见附件,以招标文件为准,里程/范围:详见附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标段编号: HSTSPZ
      投标人必须具备投标人须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须具有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资质,业绩要求为:  投标人须至少提供一份铁路正线的封闭或半封闭声屏障工程施工业绩证明(以与建设单位签订的施工合同为准)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铁路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一级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任职。
      项目经理其他要求:  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10年以上铁路大中型或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具有3年以上项目经理工作经验,项目经理还应该具有铁路工程封闭/半封闭声屛障工程施工管理经验,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
      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上限为(含牵头方):  2  家,联合体牵头方还需要满足以下资质联合体牵头人须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联合体还需要满足下列要求  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联合体成员均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单位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包含明确的联合体组建原则、工作和责任分工),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和各成员单位的权利和义务,各成员单位承揽施工任务不得超过本身资质范围。   。
      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提出投标。
      3.其他要求:  详见附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

4. 诚信要求
      4.1本次招标不接受有下列行为的申请人提出的申请:
    &n咨询电话18811547188bsp;   (1)在规定期限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2)在规定期限内被列入国家铁路局“黑名单”管理的。
      4.2本次招标对在规定期限内存在失信情形的潜在投标人依法进行限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投标人于  2020年09月25日 09:00   至   2020年09月29日 17:00  ,通过北京工程建设 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图纸押金:  0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采用银行汇款方式将款项汇至账户名称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 铁路资金结算所  ,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  2020年10月27日 09:00:00  至   2020年10月27日 10:00:00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20年10月27日 10:00:00   。
      递交方式及   。
      6.2 投标人开标日需携带从交易平台下载或打印的任意一个标段(或包件)的招标文件回执单签到,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