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宣传部《华亭煤业》内刊编印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5     浏览:3    
  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宣传部《华亭煤业》内刊编印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宣传部《华亭煤业》内刊编印项目,招标人为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宣传部《华亭煤业》内刊编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宣传部《华亭煤业》内刊编印项目

2.2项目地点:甘肃省华亭市

2.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4项目概况:《华亭煤业》内刊自2017年10月创刊以来,立足弘扬华能“三色”文化,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和做强做优做大现代化能源化工企业的目标,以“传播华能文化、集聚发展力量”为宗旨,充分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桥梁作用,致力打造华煤“文化名片”,截止目前已编印35期,其中正刊33期、专刊2期,为公司建设华能一流的现代化能源化工企业提供了强劲的文化推力。该项目主要包含《华亭煤业》内刊(正刊12期/年,两年共计24期)和专刊的设计、编排、印刷,纸质版每期印量1000本,正刊页数为66页(含封面、底、内文),刊物成品尺寸21.5*28厘米,《华亭煤业》内刊数字版制作及发布。为进一步提高内刊质量,同时有效降低成本,现进行招标工作,拟选出具备良好设计能力、印刷品质和完善服务能力的供应商承接该项目。

2.5招标范围:本次采购项目包括:《华亭煤业》纸质版内刊(正刊12期/年)和纸质版专刊的设计、排版、印刷及《华亭煤业》内刊数字版的制作和发布,纸质版印量1000本/月,12000/年(两年24期,共印制24000本)。纸质版正刊页数为66页(含封面、底、内文),刊物成品尺寸21.5*28厘米。

《华亭煤业》内刊编印项目明细

序号

项目内容

项目

类型

项目规格

每本单价

月度金额

(1000本)

年度

金额(12000本)

总价

金额(24000本)

备注

 

 

 

正刊页码:66页(含封面、封底、内文)

封面(底)材质:250克铜版纸

内页材质:128克铜版纸

印色工艺:双面四色印刷

图片制作:图像清晰、不变形、层次分明、反差适中、色相纯正不偏色、角度准确无重影。

 

 

 

 

 

 

 

《华亭煤业》内刊纸质版编排、设计、出片、印刷、发行及电子版内刊制作发布工作

纸质 版

封面覆膜:亚光膜

装订要求:无线胶装(书脊压圆);胶质涂抹均匀适度,不溢胶;内页装订无错漏、颠倒、无倒页、漏页;剪裁符合国家标准,不歪不斜;四角呈90度直角

印刷质量:印刷字迹清晰,颜色均匀适度书页无黑点、无缺字、无指印,纸质色泽一致,纸张平整光洁不翘边。

设计要求:内刊设计要具备丰富的设计技巧和独特的设计思路,设计风格要不拘一格,排版要有丰富的变化和设计风格;必须保持设计制作、印刷人员的固定,保持设计水平和印刷质量稳定并趋好。

物流运输:自行组织发往 各部门,华亭煤业公司机关及下属各单位,到货周期2天.印刷品制作完成后,由专职质检员负责清点数量、包装、清点数量,开具出入库单及送货清单。

 

 

 

 

内刊每月一期,一年12期,两年24期。数字版内刊的制作、发布都包含在本项目内不再单独报价。

开增值税发票税率为  %

数字 版

数字版内刊载体:数字版内刊具有垮平台性,兼容Windows、Andriod等多种平台。

可在智能手机、电脑、平板、电纸书阅读器等多种设备上阅读,无发数限制。

阅读需求:具备多用阅读方式,文字内容和图片可自动适应阅读窗口屏幕大小,可实现板块化阅读功能,文字图片放大后不会失真。

发布形式:每期制作的数字版内刊发布在华亭煤业微信公众号和华亭煤业公司官网由此产生的费用由供应商承担。

说明:(1)《华亭煤业》内刊纸质版每月印制1000本,一年印制12期(12000本),两年印制24期(合计:24000本)。

(2)《华亭煤业》内刊数字版每月在华亭煤业官网和华亭煤业宣传微信公众平台各发布1期,一年发布12期,两年共计发布24期。

(3)合同签订后乙方付给甲方中标总价的5%作为履约保证金,甲方在合同有效期结束后的一个月内将保证金返还乙方。

2.6服务期:自合同生效起两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1.投标人须为 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①资质等级要求:企业形象策划、文化传媒、设计制作类企业。

②资格能力要求:配备的人员具有平面设计、3D设计制作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工作业绩、获奖证书等)。

③业绩要求:近三年来承担同类项目业绩不少于2项。    

④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⑤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从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09月25日09时00分至2020年10月04日17时00分  

 招标文件费:500元。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