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赤城煤矿主、副、回风斜井井筒淋水防治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5     浏览:4    
  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赤城煤矿主、副、回风斜井井筒淋水防治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赤城煤矿主、副、回风斜井井筒淋水防治工程,招标人为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赤城煤矿主、副、回风斜井井筒淋水防治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赤城煤矿主、副、回风斜井井筒淋水防治工程

2.2项目地点: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赤城煤矿

2.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4项目概况:本项目为赤城煤矿公司主、副、回风斜井井筒淋水防治工程,主要对三条井筒淋水段全断面制作防淋水雨棚。

(1)主斜井:井口标高+1210.5m,井底标高+500m,倾角18/28°,斜长2054m(含井颈95m),半圆拱,净宽5.8m,墙高1.0m,净断面积19.01m2,主井装备1.4m胶带输送机,担负矿井主(煤炭)提升任务,同时主井设架空乘人器担负人员上下井及主井胶带机检修任务,井筒内还设挡墙、抗灾强排水管路、消防洒水管路、台阶、扶手,兼做行人安全出口。

(2)副斜井:井口标高+1211m,井底标高+500m,倾角25°,斜长1682m(含井颈70m),半圆拱,净宽4.4m,墙高1.0m,净断面积14.64m2 ,设置一套JK-4.5×2.3/20E型提升机,采用高速直流电动机拖动,主要担负矿井材料及矸石等提升任务兼进风,井筒内还设有排水、消防洒水、压风等管路,设下井电缆、信号线、通讯线、监测监控线等,设台阶、扶手,兼做行人安全出口。

(3)回风斜井:井口标高+1212m,井底标高+500m,倾角25°,斜长1685m(含井颈70m),半圆拱,净宽4.0m,墙高1.0m,净断面积11.88m2 ,井口设防爆门、风机房、风机等设施,装备灌浆、制氮管路,设台阶、扶手、水沟,主要担负矿井北翼(一、二、三采区)回风任务,兼做行人安全出口。

2.5招标范围:本次采购项目包括:对主、副、回风斜井井筒淋水段全断面制作防水雨棚,其中淋水段为主斜井:300-800m段局部淋水较大,共计约300m需间断制作防水雨棚;副斜井:400-1030m段局部有分散淋水点,共计约100m需间断制作防水雨棚;回风斜井:200-800m段局部有分散淋水点,共计约80m需间断制作防水雨棚。

2.6工期:预计工期6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1.投标人须为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资质等级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具备5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验。

3.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3年以上经验。

4.不允许挂靠单位或租借资质、资格报价,投标人需提供不存在挂靠或租借资质、资格证书承诺书;需提供委托代理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相关主要管理人员在本单位的劳动合同及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从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09月25日09时00分至2020年10月04日17时00分 

 招标文件费:500元。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