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丰顺县丰良镇九龙-韩山片生态清洁型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 招标条件

丰顺县丰良镇九龙-韩山片生态清洁型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已由丰顺县发展和改革局丰发改审【2020】100号批复核准,初步设计由广东省梅州市水务局以梅市水保【2020】26号文批复,经丰顺县政府丰府办函【2020】189文件同意采用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建设模式。项目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财政补助外,剩余由县财政统筹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工程划分成生态自然修复区、综合治理区及河道及湖库周边区进行治理,拟治理水土流失面积为3502.21公顷(其中九龙3127.08公顷,韩山375.13公顷),包括生态自然修复区面积为3476.14公顷(其中九龙3101.04公顷,韩山372.1公顷)、综合治理区面积为17.10公顷(其中九龙17.03公顷,韩山0.07公顷)、河道及湖库周边区面积为8.97公顷(其中九龙5.96公顷,韩山3.01公顷)。治理2座崩岗,设置谷坊2个。河道长度3.94公里(九龙水2.485公里,韩山水1.455公里),其中进行清淤疏浚长度3.94公里,护岸4.816公里。工程概算总投资为2218.29万元。

2.2工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日历天,下同)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成果,施工工期为12个月。

2.3招标范围: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即完成本招标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及相应建筑安装工程的施工和设备采购、试运行及验收服务等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的独立法人或相应资质的联合体(如为联合体,必须由施工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的成员不超过2(含牵头人):

(1)具有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或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2) 具有有效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水土保持专业丙级(或以上)资质。

(3)投标人(联合体所有成员)已在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完成录入手续。

(4)凡在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参加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投标人拟设项目管理机构的人员不少于6人,均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具体包括: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等。并满足下列要求:

①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类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

②施工负责人具有广东省注册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或广东省外注册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或能够提供其在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持证人员从业情况信息公开证明”的打印页(从业专业为水利水电工程)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水安B类);

③施工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类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

④安全管理人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水安C类);

⑤其他人员均须具有岗位证或职称证或执业资格证书;

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必须由联合体牵头人派出,设计负责人必须由联合体中承担设计任务的成员派出;每人在本项目只能担任一个岗位,不得兼任。拟设项目管理人员在投标登记阶段与投标阶段应一致。

(6)投标人(联合体所有成员)2018年度或2019年度财务状况不能为亏损。

3.2凡在“广东省水利厅”网站(首页-政府服务-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档案系统-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不良行为信息)公布的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需提供网页截图证明(若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4.为能在保证后期实名管理对象到岗及设计质量、工程质量前提下如期开工、按时、按量完成任务,并为杜绝挂靠行为,投标人拟委任的企业技术负责人(联合体牵头人)、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须持单位介绍信原件、身份证复印件、资格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在投标登记前到招标代理处(

4.投标登记 本工程采取:þ来人投标登记(如下):

4.1 企业信息登记办理详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5、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年 10 22 9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4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详见 站的交易活动安排)。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并支付于指定账户。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