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饮马峡产业区污水管网二期工程项目​询比邀请公告

   日期:2020-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询比邀请书

 本询比项目为饮马峡产业区污水管网二期工程项目,采购人为青海大柴旦工业园开发建设 。项目已具备询比条件,现进行国内询比招标,现邀请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次询比活动。

1.项目概况与服务内容

1.1项目概况

项目

1.2服务内容

本项目询比内容为饮马峡产业区污水管网二期工程项目,对项目地进行地勘服务。

1.3投标限价:27.18万元(大写:贰拾柒万壹仟捌佰元整),资金来源为:专项资金及地方配套。

1.4服务期:40日历天。

1.5 服务

2.资格要求

2.1企业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

2.2业绩要求:询比应答人需提供在类似项目中的相关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

2.3资质要求:应答人须具备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并承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有相应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进青备案登记(指外地进青企业)等方面的相关资料。 

2.4

2.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参选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6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2.7供应商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未经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比选申请人,其比选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4. 4. 应答文件的获取

4.1询比文件获取时间为2020年09月27日至2020年09月29日(上午9:00-下午17:00).

4.2在询比文件获取时间内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到公司报名,以上资料加盖单位公章。

获取文件方式:现场购买;

询比文件售价:500元(询比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收款

银行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