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华能新能源辽宁分公司(铁岭宝力项目)风电工程施工监理预招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华能新能源辽宁 (铁岭宝力项目)风电工程施工监理预招标【重新招标】

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0-09-1084-01 )

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

1. 招标条件

华能新能源辽宁 (铁岭宝力项目)风电工程施工监理预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新能源辽宁 (铁岭宝力项目)风电工程施工监理预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华能铁岭宝力风电场处于昌图县城西约25km 处。2.2 规模: 150MW

2.3 建设工期: 预计于2020年9月主体工程开始施工,2021年12月全部风机投产,2022年6月底前完成工程档案资料归档验收,并完成项目结算、专项验收、竣工验收、项目审计等全部监理工作。(具体工期以项目实际发生工期为准)。2.4 监理服务期限: 自初步设计具备审查条件之日起至项目全部竣工验收合格且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2.5 工程质量标准:本标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和行业颁布的现行标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华能新能源辽宁 (铁岭宝力项目)风电工程施工监理预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具有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2资格能力要求:1.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 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范围应包含该标段内容,投标人为事业单位可以不提供)。

3.2.3业绩要求:近三年(2017年8月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来,投标人有丰富的与本项目性质、规模相当的服务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

咨询电话188115471883.2.4总监理工程师及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1.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师证或国家注册造价师证,具有8 年以上工作经历及5 年以上工程管理经验。2.投标授权人及

3.2.5 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3.2.6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3.2.7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8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9月26日9时至2020年10月2日17时止。

获取点击左侧快捷菜单“ 4.2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招标】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9日15时30分

5.2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提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者未成功上传指定信息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对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失败负责。温馨提醒:为避免大量投标人同一时间内上传投标文件造成系统拥堵,保证投标文件成功上传指定信息平台,建议投标人至少提前2天开始上传,确保上传成功。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9日15时30分

【电子招标】

开标 开标时间开始后,由招标代理机构在 上点击投标文件启动解密按钮,各投标人在线解密各自投标文件。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7. 其他

7.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