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王家岭矿综掘巷道开口除尘技术研究与应用服务项目二次公告

   日期:2020-09-27     浏览:2    
 

华晋集团有限公司王家岭矿综掘巷道开口除尘技术研究与应用服务项目二次公告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609:30

     受委托,就华晋集团有限公司王家岭矿综掘巷道开口除尘技术研究与应用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在煤矿的生产作业过程中,如综采、综掘、装运等工序,均会产生大量煤尘。尤其随着高产高效矿井的发展,矿井粉尘的产生量也越来越大,其中综合机械化掘进工作面(综掘面)是煤矿产尘量最多的尘源之一,粉尘浓度一般可高达1000~3000mg/m³,且分散度高。粉尘的产生不仅严重危及煤矿工人的身体健康,也存在着煤尘爆炸隐患,必须采取有效的措施加以控制。

       王家岭矿为有效治理掘进工作面生产粉尘,针对煤巷综掘面开展了通风除尘系统安全高效运行关键技术研究,取得了分段调风控尘、分布式快速集尘、抽吸后高效除尘的技术突破,有效的解决煤巷综掘面粉尘污染问题。但在综掘巷道开口和施工短距离巷道期间,生产技术条件发生改变,现有通风除尘系统的配套受到限制,除尘系统配套工艺难以满足巷道开口和施工要求,系统不能在巷道开口和施工时正常使用,使得在此期间的粉尘难以治理,正常掘进时,司机位置的粉尘浓度高达2000mg/m3,对掘进机司机及工作面工人造成严重的职业危害,职业危害形势极其严峻,同时,高浓度粉尘影响下,能见度低,影响工人操作,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因此开展综掘巷道开口除尘技术研究迫不容缓,也是现阶段王家岭矿粉尘治理的重点、难点,对进一步改善井下作业环境、保障职工身心健康,都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服务期:合同签订后,一年完成本项目。

       4.服务地点:中煤华晋集团有限公司王家岭矿。

       5.付款方式:详见招标文件合同条款。

       6.报价方式:固定总价。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从事煤矿粉尘防治领域研究的高等院校、研究院所等研究单位。

       2、投标人应承担过煤炭行业粉尘治理业绩,或者省部级以上的研究课题。(须提供相关合同或项目研究资料,证明材料为清晰复印件即可)。

       3、投标人具有省部级安全或灾害治理方面重点实验室,为本课题提供完善的测试设备。

       4、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和教授级技术职称,从事粉尘防治方面的相关研究10年以上,对煤矿粉尘防治专业领域有充分的了解,承担过与该项目相关的省部级以上或大型企业的研究课题,并作为课题负责人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及以上奖励等。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注: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②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资质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即投标人资质是否符合招标要求由评标委员会评标时确定),报名通过、并成功购买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详见“中煤招标与采购网”客服中心-投标指南-财务支付须知),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及资料售价(元)800元/标包,售后不退(未按标包购买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3.报名时间:2020年0925日09:00至2020年1015日17: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花开花落13681557910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