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关于遵义铝业赤泥堆场二期工程1标段配套防渗材料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7     浏览:6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赤泥堆场二期工程1标段配套防渗材料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

001 遵义铝业赤泥堆场二期工程1标段配套防渗材料采购

2.1项目名称: 遵义铝业赤泥堆场二期工程1标段配套防渗材料采购

2.2项目类型:货物

2.3项目概况: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尚嵇镇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氧化铝厂,赤泥堆场二期工程1标段配套防渗材料采购

2.4项目地点: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5招标范围:

采购遵义铝业赤泥堆场二期工程1标段配套防渗材料一批,供货到厂、一票结算(含供货、运输、装卸等费用,含税13%)。

序号

项目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计划采购数量(㎡)

技术要求

1

HDPE土工膜

GH-2S型2mm光面,宽幅不小于7米

105629

GB/T17643-2011

2

长丝纺粘针刺非织造土工布

PET30-6.0-600

105629

GB/T17639-2008

3

钠基膨润土垫GCL

GCL-NP/N/4500/30-5.85

105629

JG/T193-2006

合计

316887

 

2.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本招标项目(合同)约定标的数量为预估数量(与实际用量略有偏差)。以招标人实际通知中标人发货的数量进行结算,合同签订后15日具备供货能力。

2.7交货地点: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赤泥堆场二期工程1标段施工现场指定位置。

2.8质量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遵义铝业赤泥堆场二期工程1标段配套防渗材料采购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相关产品的生产制造或供货,投标人应为本次招标货物的合格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必须具有制造商的合法唯一授权);

2)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具有本次货源组织及维护能力,并提供货(实)物同规格的近期(2019年1月之后)第三方检测报告(盖有CMA章)。

3)未被列入《生产领域业务外包项目不合格承包商清单》。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2017年至今)年均销售收入不得少于3000万元,并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财务报表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等主要内容)

3.3 信誉要求:

根据《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及《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以评委会检索结果为准。

3.4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至今)相类似项目供货业绩不少于2项(单项合同金额大于200万元),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合同及相关协议等)。

★3.5 其他要求:(同时满足)

1)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持有有效的ISO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提供证书扫描件;

2)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现象,并提供承诺书;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09-25  09:00至  2020-10-12  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