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广东烟草广州市有限公司物流配送中心立库巷道堆垛机加装视频监控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中通建设工程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烟草广州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广东烟草广州市 物流配送中心立库巷道堆垛机加装视频监控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本项目投标邀请及招标文件中所有时间均为24小时制北京时间,所有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元,所使用的计量单位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准(特别注明除外)。

  2.项目编号:ZTGDQYGZ202007006

  3.项目

  4.项目类型:货物类

  5.项目情况一览表:

采购内容

项目交付期

最高限价(含税)

立库巷道堆垛机加装视频监控项目设备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6 个月

人民币133.1067 万元

  备注:项目的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6.供应商资格:

  6.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单位或由合法法人依法建立的分支机构(若 投标:投标人为非独立法人(即由合法法人依法建立的 ),须同时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对 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原件。已由总公司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 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6.2投标人具备从事本项目的专业能力和合同履行能力;

  6.3投标人具备良好商业信誉和健全财务会计制度,照章纳税,无违法经营记录。

  6.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 )自行查询信用记录,提供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对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的“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等受罚黑名单以及相关行政处罚信息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采购活动(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评标过程中将在上述渠道复查投标人的信用记录,若投标人自查结果与评标复查结果不一致,本项目评标委员会将以评标复查结果为准。)

  6.5本项目中标后不得分包,转包。

  6.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文件时,投标人必须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
 
  招标文件 线上报名:投标人必须扫描下

  述报名资料一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现场报名:投标人必须携带下述报名资料一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带至我司报名并现场缴纳标书款。

  7.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若 投标:
投标人为非独立法人(即由合法法人依法建立的 ),须同时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对 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原件。已由总公司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 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7.2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需提供:

  1)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2)经办人如是投标人授权代表,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备注:以上资料须同时放入投标文件中。

  7.3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500.00元整,售后不退。

  7.4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9月28日-2020年10月13日,工作日9:00-12:00,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8.投标、开标时间及

  9.本项目相关公告在 ( )、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 )上公布,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10.

  招标人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