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1-2022年度烟用物资采购项目01烟用材料-盒包装纸、条包装纸采购项目(01-07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中烟工业 2021-2022年度烟用物资采购项目01烟用材料-盒包装纸、条包装纸采购项目(01-07包),招标云南中烟工业 (简称“云南中烟”)标项目金来企业自筹例为100%项目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受招标人的委托, 组织云南中烟工业 2021-2022年度烟用物资采购项目01烟用材料-盒包装纸、条包装纸采购项目(01-07包)的国内公开招标工作,欢迎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中烟工业 2021-2022年度烟用物资采购项目01烟用材料-盒包装纸、条包装纸采购项目(01-07包)

2.2招标编号:0724-2000K14N8899-07。

2.3招标范围:①包括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2021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云产卷烟生产所需的条与盒包装纸(含同尺寸的非卖品和展示样品,五支装的条与盒包装纸);②建立云南中烟卷烟新产品所涉及烟用材料供应商库(条与盒包装纸)。具体招标范围以第五章“采购清单及要求”为准。

2.4交货

2.5交货期:按照采购订单下达时间要求完成供货。

2.6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2.7标段划分:

2.7.1本项目01-07包)划分为1个标段,19个规格,各规格的划分情况具体如下:

规格号

规格名称

1

玉溪(软境界)条与盒包装纸

2

玉溪(软小庄园)(含出口)条与盒包装纸

3

玉溪(双中支翡翠)条与盒包装纸

4

玉溪(硬庄园16支)(含出口)条与盒包装纸

5

玉溪(中支华叶)条与盒包装纸

6

云烟(雪域)条与盒包装纸

7

云烟(9+1大重九)(含出口)条与盒包装纸

8

云烟(百味人生)(含出口)条与盒包装纸

9

云烟(软大重九)条与盒包装纸

10

云烟(软礼印象)条与盒包装纸

11

云烟(小云端)条与盒包装纸

12

云烟(云端)条与盒包装纸

13

云烟(印象烟庄)条与盒包装纸

14

云烟(中支大重九)条与盒包装纸

15

红河(道)(含出口)条与盒包装纸

16

雪莲(岁月)条与盒包装纸

17

云烟(细支大重九)条与盒包装纸

18

云烟(中支塞上好江南)条与盒包装纸

19

玉溪(华叶蓝)条与盒包装纸

2.7.2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情形外,投标人可就一个或多个标段进行投标。

2.7.3评标委员会负责对各规格分别进行评审,按规格推荐中标候选人。

2.7.4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就一个或多个规格报价,但最多只能中标4个规格。

2.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3 投标人或企业法定代表人2017年1月1日至今无不良行为记录,经营状况良好(没有被责令停业,未处于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违法行为等情况)。

3.4 投标人或企业法定代表人未被正式列入烟草行业“黑名单”。

3.5 投标人须为通过云南中烟烟用材料供应商资格审核的供应商(以招标人提供的名录为准)。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9252020930,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