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大埔县三河镇梓里村(东江、曙光组)滑坡特大型地质灾害点避险工程安置区(新址)建设项目

   日期:2020-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大埔县三河镇梓里村(东江、曙光组)滑坡特大型地质灾害点避险工程安置区(新址)建设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埔县三河镇梓里村(东江、曙光组)滑坡特大型地质灾害点避险工程安置区(新址)建设项目已由大埔县发展和改革局埔发改〔2020177号(投资项目统一代码为:2020-441422-50-01-067190批准建设和核准招标,建设资金为上级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规模: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9401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平整场地、护坡护栏,绿化工程、水电工程、照明工程等(具体按本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

>3、建安工程招标控制价:10001805.35元。

>4、工程

>5、建设工期:90个日历天。

>6、承包方式:工程量清单计价,单价合同结算。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任本工程的 >注: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

> 

>  3.3项目管理班子人员要求:

>拟派本项目其他主要人员不少于6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具备市政工程类中级或以上职称)、安全员2人(建安C证)、材料员1人、质量员或质检员1人、施工员1人(市政类);

> 以上人员必须一人一岗,具有相应的岗位证书,且为本单位员工。

>3.4财务要求:

>3年财务状况良好,企业净利润均为正值(提供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20172019年)的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须提供企业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

>3.5投标人开标前已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和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诚信信息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建函〔2016365 号)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及项目管理班子人员信息登记手续并已在该平台公开发布,并提供相关网站查询截图;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网站查询截图;

>3.6信誉要求:

>20203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企业和拟派 >3.7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不得参加投标,并提供相关网站查询截图;

>3.8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投标的相关证明材料(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查询的股东信息打印页或国家工商行政主管部门登记的股东信息。(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的股东信息通过信息打印按钮打印。);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投标人应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派 >5.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209280000

>投标截止时间:2020 1023900

>递交备用电子投标文件(U盘)时间:20201023845分至20201023900分;递交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开标开始时间:2020 1023900分。(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举行开标评标会,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应准时参加。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