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委员会办公厅2020年云南省党群系统决策咨询研究课题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委员会办公厅2020年云南省党群系统决策咨询研究课题
品目

采购单位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委员会办公厅
行政区域 云南省 公告时间 2020年09月27日 17:45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万元):110
最高限价(万元):110
采购需求:A包:《提升滇中城市群带动力辐射力影响力研究》课题,数量:1项,采购预算及最高限价:20.00万元;B包:《加快建设云南现代化经济体系研究》课题,数量:1项,采购预算及最高限价:20.00万元;C包:《破解云南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对策研究》课题,数量:1项,采购预算及最高限价:20.00万元;D包:《中缅经济走廊边境合作区建设研究》课题,数量:1项,采购预算及最高限价:20.00万元;E包:《巩固云南直过民族聚居区脱贫成果的路径研究》课题,数量:1项,采购预算及最高限价:15.00万元;F包:《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方法途径研究》课题,数量:1项,采购预算及最高限价:15.00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附件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2.1扶持中小企业政策:按照“根据《关于印发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文)的规定”执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咨询机构、智库及符合要求的组织或机构,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课题研究工作的相应能力。注:根据《云南省财政厅中共云南省委机构编制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改革的实施意见》(云财综〔2017〕41号)规定,一类事业单位不得参与本公告应标。3.2投标人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3.3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条例,以及符合并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3.5课题负责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熟悉相关研究领域的情况,所提出研究成果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人员不得作为课题负责人申请研究项目。鼓励组成跨专业、跨学科的研究团队。3.6课题组成员的选择,可打破地区、部门和学科界限,但投标人应当对该课题组成员负责。课题组必须遵守法律法规,同时对课题成果的知识产权状况进行审查,并承担相应责任。
三、
售价(元):5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10-20 09:30(北京时间)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 》《云南省 》上公开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转载本公告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委员会办公厅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云创招标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