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棒芯块间隙和中子活化富集度检查装置改造采购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8     浏览:3    
  棒芯块间隙和中子活化富集度检查装置改造采购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燃料棒芯块间隙和中子活化富集度检查装置改造采购项目项目。

2.    项目编号:812C-WZ-GKZB-20-2476

3.    交货/服务时间:合同签订后120天内设备源地验收。设备运抵现场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及最终验收。见(采购技术条件)

4.    交货/服务地点:四川省宜宾市

5.    供货范围: 燃料棒芯块间隙和中子活化富集度检查装置改造采购项目

6.    质量要求: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3.1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

2)投标人须具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服务;须具有履行本项目合同所必需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和质保能力。

3)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其开户银行在开标日期前三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该原件的复印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须提供2017-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应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或财务报表附注的复印件。(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该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大专院校及研究院所等事业单位如不能提供,需提供加盖公章的说明。

注:投标人提供的以上审计报告结论为“无法表示意见”将被否决;提供不完整的财务报表不直接导致评标被否决,但如因报表的不齐全、不完整、不清晰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财务状况的要求进行判定时其投标将被否决。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有从事参与设计、制造射线防护或放射源防护装置的业绩(100万元(含)以上),必须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4)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查询记录并盖章。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 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并盖章。

3)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提供网页查询截图,须以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后的网页查询结果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方式

本项目采取公开方式选择供应商,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202010111600前报名参加本项目。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