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年中国联通河南郑州支局及接入网机房(5G专项)供配电设施扩容改造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本招标项目为2020年中国联通河南郑州支局及接入网机房(5G专项)供配电设施扩容改造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2020HNTI-ZZ4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2020年中国联通河南郑州支局及接入网机房(5G专项)供配电设施扩容改造项目(第二次)

1.2 招标内容

采购内容:外市电扩容改造工程:包含郑州学府广场、南曹、圃田,中牟郑庵、和庄、新郑薛店(详见技术规范书分册),郑州东区局ATS扩容改造等相关内容的设备采购、供货、安装和调试。

工程完工并送电交付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完成到货、旧设施拆除更新、新设备安装调试并完成竣工验收、送电交付。

交货

预估规模:321.5万元(不含税)

技术规范:详见技术规范书。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321.5万元(不含税),投标报价超过最高投标限价将被否决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潜在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国家规定的相关证明(含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等),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2.2潜在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并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3潜在投标人需具有承装电力设施许可证肆级(含肆级)以上资质,同时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备注:企业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

2.4若潜在投标人为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对本项目所投产品(低压配电柜)的唯一授权书扫描件/复印件。

2.5潜在投标人应至少提供一份2017年1月1日以来签订的合同金额不少于300万的类似供配电扩容改造施工合同业绩。

1)投标文件中附合同扫描件/复印件及与合同对应的结算发票扫描件/复印件,如合同为框架合同,须同时提供框架合同扫描件/复印件、结算证明材料(结算发票扫描件/复印件);

2)若合同为框架合同,合同金额以合同对应的结算发票累计金额为准;

3)所附发票扫描件/复印件需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 /发票真假验证查询截图;

4)时间以合同双方签订日期为准;

5)证明材料不全、提供材料不清晰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业绩证明材料无效。

2.6潜在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或者现场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

2.8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潜在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潜在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潜在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潜在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的;

6)潜在投标人被列入中国联通或河南联通供应商黑名单且在禁入期的;

7)在同一项目中,若供应商存在围标串标行为,则在本项目后续采购中予以否决其投标。

8)投标人违反法律、法规、规章或者无正当理由放弃投标、中标资格,招标人重新招标时,该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9月29日至2020年10月10日23时59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