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E5300000000720001045“重庆·泷悦华府”项目区内外供电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重庆·泷悦华府”项目区内外供电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重庆·泷悦华府”项目已由重庆市沙坪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18-500106-70-03-052420)批准建设, 现对“重庆·泷悦华府”项目区内外供电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工程规模:包括项目区内外供电工程。本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47160.45㎡。

2.3工程建安费用:约1600万元。 

2.4工期: 226个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或监理方书面通知为准)。

2.5招标范围:“重庆·泷悦华府”项目区内外供电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程范围:

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重庆·泷悦华府”项目区内外供电工程,包括项目供电方案相关手续办理(甲方配合)、施工图优化、深化设计(配合设计单位完成)及 审批通过,协调政府(包括但不限于市政水、电、气、有线电视、网络、军缆、轨道、道路、绿化等相关部门)、相关单位及供电部门按甲方要求节点供电。

从变电站电源接入点至开闭所的所有电源搭接、线路敷设、通道(含通道借用费)、井道及相关的附属工程的建设工作。包含通道井道的土石方开挖、回填、出渣,市政道路恢复等工作。

开闭所、柴油发电机房至各个配电房的线路敷设、设备(包括但不限于变压器、分支箱、柴油发电机、高低压配电柜、直流屏、母线、母线槽)的供应、安装、检测及调试等工作。红线外电缆桥架由区内外供电单位实施,红线内桥架由总包单位承实施。

所有设备的基础及型钢基础的制作及安装及防雷接地工作(不含土建基础)。

开闭所及配电室内已有房屋建筑的土建、装修、安装设施的深化设计、改造,包括电缆沟支架、沟盖板施工,以及照明、空调、除湿器、环境监测设备、通风、窗户、工具箱(柜)、防鼠雀、绝缘胶垫、配套设备、设施及标识的供应及安装等为了满足 的验收要求的一切工作。

开闭所修建或共用的所有相关的费用。

高低压配电柜至住宅一户一表的供应、安装、校验及开户工作协调、手续办理等工作。(不包括一户一表规费)

高低压配电柜、变压器、分支箱位置车库顶板开洞埋管及孔洞防水处理、防火封堵等工作。

相关的供配电工程设计费、监理费等供电部门的一切收费及调试费,并组织供电部门验收及通电等。(包含 并网负控费及高可靠供电费,仅不含预存电费)   

如实际实施过程中的实际供电方案有所优化,由优化引起的造价减少,发包人和承包人各自受益5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主管部门颁发的承装(修)电力设施许可证肆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有效的带二维码标识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3.1.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的带二维码标识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3.1.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项目经理具备相应的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3.1.4业绩要求:近三年2017年6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已签订过建安工程费在12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供电工程业绩3个及以上。须提供每项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3.1.5投标截止日投标资格情况:(1)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云 》网站上发布,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