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德令哈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2014-2016年)二期项目一标段、二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德令哈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 二期项目

一标段、二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德令哈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 二期项目一标段、二标段(项目名称)已由德令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德政发改【2020】510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市级财政资金(资金来源),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德令哈市自然资源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建设规模1116.76亩,复垦后新增耕地面积512.33亩,人工牧草地559.32亩,其他林地6.71亩,其他农用地38.20亩【施工图纸设计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一标段发包内容: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其它工程【施工图纸设计及 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二标段发包内容: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其它工程【施工图纸设计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4)一标段控制价:5891103.48元;

二标段控制价:5385996.70元;

﹝说明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数量、合同估算价、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分为 标段 数量个标段,其中标段划分描述。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贰级](含)以上或者[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乙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或水、工、环地质专业高级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应在《青海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记录有效,小型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2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发布。其中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自2020年09月29日09:00时至2020年10月11日18:00时止,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自行下载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年10月28日 09:00,由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 青海省    2  号开标室组织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潜在投标人在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文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5.2本项目为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无需递交密封未经加密的电子标书。应在开标时间前提前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