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工程安检设备及配套系统供货与安装项目01包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20-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中国民航工程咨询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0-09-28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工程 已由 民航中南局、湖北省发改委以民航中南局【2019】5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湖北国际物流机场 。项目建设资金 已落实 ,建设资金来自 项目资本金及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 项目资本金53.5%,其余由企业自筹 , 中国民航工程咨询 ,咨询电话18811547188就“ 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工程安检设备及配套系统供货与安装项目01包 ”进行国际公开招标采购。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1257-204202002306/01
招标项目名称: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工程安检设备及配套系统供货与安装项目01包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湖北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手提行李X射线双视角安检机 12台 见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2 商品货物X射线双视角安检机 4台 见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3 货物X射线双视角安检机 1台 见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4 超大货物X射线双视角安检机 1台 见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5 双通道X射线双视角安检机 3台 见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6 大通道X射线双视角安检机 1台 见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7 X射线安检设备分层管理系统 1套 见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含智能集成判图系统
8 车载旅客行李X射线双视角安检设备 1辆 见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依法成立、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应为所投安检设备的制造商或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代理商,若为授权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授权书原件且授权书中应写明所授权产品的名称及型号,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须提供制造商唯一授权书的产品 (3)投标人所投安检设备(手提行李X射线双视角安检机、托运行李X射线双视角安检机、大件及商品X射线双视角安检机、货检X射线双视角安检机、移动式安检车)须具有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有效期内的《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设备使用许可证书》;
(4)业绩要求:投标人所投安检设备(手提行李X射线双视角安检机、托运行李X射线双视角安检机、大件及商品X射线双视角安检机、货检X射线双视角安检机、移动式安检车),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一个国内或国外运输机场供货业绩,须提供相应的合同复印件;
(5)售后服务:投标人或制造商应在中国境内设有常驻服务机构或委托代理机构,并能够提供及时有效的售后服务,投标时须单独提供售后服务机构介绍;
(6)投标人不得和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为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7)本次招标不接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明等资料(以上资料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均需在有效期内,且加盖投标人公章),以及经办人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4.3 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10-29 09:30
投标文件 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 公示。
7、否则,投标人将不能进入招标程序,由此产生的后果将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