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瓜州县热力有限公司瓜州县供热配套设施改造提升项目(新天地换热站及管网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瓜州县供热配套设施改造提升项目(新天地换热站及管网工程)
品目

工程

采购单位 瓜州县热力
行政区域 瓜州县 公告时间 2020年09月28日 21:05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407.9(万元)
最高限价:407.9(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内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须在合同签订后 30 日内完成并投入正常使用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须提供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证件;(2)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身份证(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的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3)提供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4)提供2020年4月至2020年6月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缴费凭证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印章)附项目班子成员(含身份证号)社保花名册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和投标单位印章;已退休人员须提供退休证书。(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6)投标企业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和“信用甘肃”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一包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所实施过的项目无安全质量事故。(2)承建本项目的建造师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2.二包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投标人必须提供A1、A2、A3、A4等板式热交换器安全注册证、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及安全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安装、调试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相应。3.三包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备施工许可证,承装(修、试)类四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投标人须在酒泉市供电部门已办理备案手续。
三、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凡参加酒泉市 网瓜州分中心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酒泉市 网瓜州分中心网站注册。注册成功后投标企业每次参加项目投标需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投标,并下载拟参与项目的招标文件。详见酒泉市 网瓜州分中心新版网站“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并及时关注“电子招投标系统”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2.本项目使用“酒泉市 网上不见面开评标系统”(http://61.178.200.57:9001/notMeet/identityChoice)进行,请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前登录系统,并完成网上投标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则视为放弃投标,逾期上传的或者未按要求制作投标文件造成投标文件不能成功上传的,招标单位将不予受理,造成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注:酒泉市 网上不见面开评标系统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酒泉市 网-办事指南-酒泉市 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指南。3. 4.本项目招投标文件制作及开评标使用“电子标书制作工具”,具体操作详见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 网站(http://www.ejiaoyi.xin/)“下载中心”中的《交易通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手册》。投标CA证书可通过以下方法办理:(1)在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 网站网上申请办理后到现场取锁或顺丰邮寄;(2)带全所需资料现场办理取锁;(3)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瓜州县热力
地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酒泉智鼎项目咨询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