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南昌地铁1、2号线延长线TOD综合开发专项规划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0-09-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1. 采购条件

本项目南昌地铁1、2号线延长线TOD综合开发专项规划项目,采购人为南昌轨道交通集团 ,采购代理机构为北京中昌工程咨询 ,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采购。本项目适用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 采购平台管理办法》。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

2.2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3 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日起2个月内完成经有关主管部门初步审查的TOD专项规划研究初稿,6个月内完成TOD专项规划的编制及申报工作。

2.4 采购范围:南昌地铁1、2号线延长线TOD综合开发专项规划,本项目主要研究对象为近期拟建设的三条地铁线,包括一号线北延段(蛟桥站-昌北机站场)、一号线东延段(咨询电话18811547188瑶湖东站-麻丘站)、二号线东延段(解放西路站-南昌东站)。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3.3 投标人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4 本项目接书(被授权人报名时)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4.3.2 单位介绍信。

注:如为联合体投标,投标人报名时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以上材料原件。

5.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时间

5.1 开标时间:详见采购文件。

5.2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

6.

本公告在《 》和《南昌轨道交通集团 》上同时发布。

7. 采购文件售价

7.1采购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份。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7.2 采购文件费由投标人通过现金方式交至南昌轨道交通集团财务部指定账户中,且需注明单位名称及项目名称。投标人凭缴费单据原件到报名处领取采购文件。

8.

8.1

8.2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