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特种车辆、安检设备以及其他专用设备购置项目(跑道摩擦系数测试设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云南机场集团 特种车辆、安检设备以及其他专用设备购置项目(跑道摩擦系数测试设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期:2020929

招标编号:2020-101-049

项目

云南机场集团 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0929日发布招标公告。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概况:云南机场集团 为提高机场保障能力,通过本次招标采购跑道摩擦系数测试设备采购及相关伴随服务。

1.2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及民航补助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

1.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民航西南局函【2020227号。

2.招标内容

2.1 项目实施

2.2 招标产品列表: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拖挂式摩擦系数测试仪

1(台)

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日内完成

丽江机场

2.3简要技术规格:1台拖挂式摩擦系数测试仪。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

1)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均可参加投标;境内投标人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境外投标人提供商业登记证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

2)投标人须为制造厂商或其授权的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须提供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出具的授权函,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只能授权给一家代理商参与投标。

3)投标人须提供其

4)投标产品需要具有中国民航局颁发的民用机场专用设备使用许可证或民用机场专用设备审定合格证书或检测合格在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已通告的机场专用设备。

5)非中国境内的设备制造商或其代理商需证明其在中国大陆有 或者办事机构,提供服务保证(提供售后服务条款,售后服务机构

6)境内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由招标代理机构查询并提供给评标委员会评审)。境外投标人自行提供商业信誉良好,无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

3.2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未在 登记并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领购

4.1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20929日上午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