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过渡期提升改造后航站楼新增区域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过渡期提升改造后航站楼新增区域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XZB-FW2047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过渡期提升改造后航站楼新增区域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 批准,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

3招标规模: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T2航站楼指廊延伸区域保洁,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T2航站楼改造区域保洁,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新建国际航站楼保洁、保安、手推车服务,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新建贵宾楼保洁服务,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T2航站楼(含原指廊及延伸区域)小手推车服务,物业服务总面积为30655㎡,详细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本项目合同估算价为1166.125万元。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0731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并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必需具有相关部门核发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本次服务相关内容。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4、信誉要求:

1)不得被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惩戒对象;

3)不得被“中国裁判文书网”列入行贿犯罪名单。

操作流程:进“中国裁判文书网”,点击进入“高级检索”,在 “全文检索”中输入单位全称,在“案由”选项中点选 “贪污贿赂”子目中的“单位行贿”子目,选择后进行检索。

:如出现以上情形之一投标报名将被拒绝。

5企业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电子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0929日至202010131700结束(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逾期不再接受。

2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潜在投标人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资料全部粘贴到一个word上并转成PDF格式上传,经

上传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原件扫描件):

1)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并签字加盖公章;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在有效期内);

3)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

4)信用证明材料: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及中国裁判文书网截图并加盖公章;

5投标人完成费用支付后投标人即报名成功,获得下载招标文件的权限。未在报名截止前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供应商无法获得下载招标文件权限,且不具备参与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6投标人针对投标人注册、报名、CA证书办理、网上应答操作等相关业务的咨询,请直接拨打

五、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