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林芝市朗县洞嘎镇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无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林芝市朗县洞嘎镇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DYR-LZZB-20200901

本招标项目林芝市朗县洞嘎镇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已由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朗发改【2020194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一)项目性质:新建。

(二)招标范围及建设规模:新建综合用房61.57㎡,ICWT-B-100一体化设备1套,DN100PE管66m,D300波纹管805m,D400波纹管1580m及设备购置(具体规模详见施工图及概算批复)。

(三)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资金100%;已落实。

(四)建设

(五)计划工期:180日历天(冬季工期顺延)。

(六)工程质量要求符合相关国家行业规定《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合格质量标准。

二、参加投标条件:

(一)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参加上述招标工程项目的投标;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参与报名。

(二)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本项目不接代理人必须到场并提交身份证原件,由监督部门核实身份信息,未到场或身份信息不符的按废标处理。

七、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人民币), 招标文件的费用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以现金方式缴纳,并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票据,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招标人拒收投标文件。

八、其他

8.1根据藏建招【2019】36号文《关于调整2016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费用定额中税金的通知》相关规定,各投标单位在投标报价时按此通知记取税金。

8.2本项目执行《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藏党发【2017】9号)精神和《关于印发〈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任务分工方案》(藏就业联席【2017】1号)的规定要求。

8.3按藏建市管【2013】119号和藏建市管【2011】85号文件要求在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进行备案; 应提供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和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未处于不良行为记录的凭证。

8.4本项目执行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西藏自治区人力资咨询电话18811547188源和社会保障厅、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藏自治区财政厅、西藏自治区水利厅、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藏建市管【2020】1号)文件要求,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所需费用已包含在安全文明措施费里。如中标单位未按照本文件执行,招标人有权解除合同。

8.5本项目执行《关于转变我区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的通知》(藏建招〔2018〕195号)文件,明确自2019年1月1日起,在全区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投标保证金施行银行保函或保单保函,线下采取账户转账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方式在开标现场不予认可。

九、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

备注:请投标人将投标文件中需要签字的页面打印出来签字,并制作成电子文件上传至电子招投标系统中,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十、

联 系 地

联 系

联 系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