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宁波市杭州湾医院采购电子动态鼻咽喉镜等医疗设备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宁波市杭州湾医院采购电子动态鼻咽喉镜等医疗设备项目
品目

货物/专用设备/医疗设备

采购单位 宁波市杭州湾医院
行政区域 宁波市 公告时间 2020年09月29日 18:52

2、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本项目资金来源已经落实。
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本项目招标所需的技术资料和其他条件都已具备,符合开展国际招标活动的要求。
二、招标内容
1、招标 2、招标3、宁波市国际招标 受宁波市杭州湾医院的委托,就本招标项目编号的下列货物和有关服务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或用途:
注:序号3-1、序号3-2必须同时投标,否则作无效报价处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投标人须为投标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如为代理商参加投标的,还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函。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未
4、依据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对投标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若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与投标文件的递交
1、招标文件售价:售价为每子包500元人民币或70美元,全部以电子文本形式出售,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 潜在投标人可通过网上或微信方式进行购买。
(1)网上方式购买:请登录我公司网站 )完成注册, 完成注册的用户还需到必联网进行账号激活。
3、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宁波 完成注册。
六、 1、招标 地    传 户名:宁波市国际招标
银行 美 元:中国银行宁波分行:385758362674
欧 元:中国银行宁波分行:394858362742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