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宁夏煤业烯烃一分公司仪表控制阀维修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20-09-30     浏览:4    
  

 宁夏煤业烯烃一分公司仪表控制阀维修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烯烃一分公司仪表控制阀维修项目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烯烃一分公司全厂控制阀共计6409台,现场阀门类型、结构形式多、对于阀内件冲刷严重的阀门需要外委进行堆焊、车配、硬化处理等。目前仪表控制阀维修保运合同将于2020年12月31日到期,为保障仪表阀门维修工作正常进行,需要对仪表阀门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2招标范围:
     1.负责控制阀维修。包括:阀门解体、测绘、阀内件修复、改造、硬化处理、阀腔堆焊、阀体补焊;阀杆矫正、抛光、加工;阀门连轴套、卡夫加工;定位器反馈杆及安装板改造加工;填料更换、填料函、密封组件及新阀体加工;阀门打压测试、阀体喷漆等工作。
     2.负责执行机构维修。包括:测绘、活塞及推杆维修、缸体润滑、消漏;拨叉、弹簧、膜片、齿轮齿条及其密封组件更换。
     3.维修后的控制阀出具维修报告及检验报告。
     4.阀门上下线由招标方负责。
     5.厂区外阀门运输由投标方负责。
     6.投标方应为现场负责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赔偿限额应以如下标准为下限:死亡、伤残:人民币100万元/人;医疗费用:人民币20万元/人。
     2.3计划服务期限:3年,该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起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许可范围包含调节阀A1和蝶阀A1)和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颁发的《石油化工检维修资质证书》E4-I(控制阀检维修);
    3.2014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提供单份合同金额不小于300万元的仪表阀门维修业绩至少两份,或连续三年服务于同一单位(同一企业下属的不同子分公司视为不同单位)的仪表阀门保运或维修业绩1份,且每年合同金额不小于80万元 。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
    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服务范围等信息;合同中无总价金额的须同时提供经业主出具的加盖公章的结算证明。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或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已履约完成的材料。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9月30日 09时00分至2020年10月10日 17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