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第一分公司DCS系统升级、扩容及维护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30     浏览:5    
 第一分公司DCS系统升级、扩容及维护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一分公司DCS系统升级、扩容及维护采购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招标项目名称

第一分公司DCS系统升级、扩容及维护采购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DCS系统升级、扩容及维护,数量:1项。包括2条线系统的配套电气盘柜更换、6条线的DCS系统软件及硬件、增加DCS系统容量,不包括现场仪表及电气设备。

2.4 招标范围

DCS系统升级、扩容及维护

2.5 招标项目实施地点

甘肃矿区

2.6 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201130日前完成维护内容。

2.7 质量标准

见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DCS系统升级、扩容及维护项目技术规格书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a)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b)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投标人生成经营范围须包含包括智能化控制系统或自动化控制设备、仪器仪表技术开发或生产或销售等内容。

c)        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颁发的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或国防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委员会颁发的二级(及二级以上)保密资格证书,投标人应附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d)       投标人须具有过程控制相关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人应附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        财务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充裕的流动资金和良好的财务能力,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至2019)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如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未出,提供2016年至2018(公司设立年限不满三年的新公司,提供成立至今财务审计报告)

(3)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具备近三年类似的维修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4)        信誉要求:

a)        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下载的信用报告查询记录并盖章;

b)        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1个月内“中国裁判文书网”下载的无行贿犯罪记录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注册。

4.3发售时间:202009291300202010121700(北京时间)。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花开花落1368155791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