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后勤服务类班车)食堂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公告标题]

招标编号:CHDTDZ170/17-QT-21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兴隆一路六号

一、招标条件

华电青岛发电 (后勤服务类班车)食堂服务外包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华电青岛发电 厂区内2个食堂的餐饮服务,包括食品原材料验收、入库、出库、领用、制作、配餐、售卖、送餐,餐具清洁消毒、食堂卫生清扫、食品留样等,在规定时间准时、保质、保量服务;为招标方抢修、抢险期间和节假日值班、加班员工提供餐饮服务;食堂的工器具、原材料由招标方提供。目前已完成招标准备工作,具备招标条件。

范围:华电青岛发电 厂区内2个食堂的餐饮服务,包括食品原材料验收、入库、出库、领用、制作、配餐、售卖、送餐,餐具清洁消毒、食堂卫生清扫、食品留样等,在规定时间准时、保质、保量服务;为招标方抢修、抢险期间和节假日值班、加班员工提供餐饮服务;食堂的工器具、原材料由招标方提供。服务外包期限两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

标段名称

标书售价

CHDTDZ170/17-QT-2101

华电青岛发电 食堂服务外包项目

200元

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华电青岛发电 食堂服务外包项目标段

1.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2.供应商经营范围应包括“餐饮管理”。

3.3.2017年1月1日至今有不少于2项餐饮服务业绩,业绩清单表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体现合同双方、合同范围、服务内容、合同规模等主要信息,资格审查时,不提供合同证明材料的业绩不计入合格业绩数量)。

4.4.供应商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采购期间尚未解除的)。

5.5.供应商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黑名单”(在采购期间尚未解除的)

6.6.供应商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 ,完成企业信息提交及会员注册。国家法定工作日(09:00-17:30)客服

第二步:网上报名。登录华电集团 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招标公告”,勾选项目,点击“报名参加”,必须正确填写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p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