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年阜平县扶贫建设农村道路项目(二标段)工程监理

   日期:2020-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公告

2020年阜平县扶贫建设农村道路项目(二标段)工程监理

编号: BDRT-GCZB-20031-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0年阜平县扶贫建设农村道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阜平县发展改革局以阜发改【2020】11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方案已核准(核准文号:阜发改招标核【2020】73号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王林口镇南湾村、王林口神台至张家庄、天生桥镇西下关村桥引道为沥青路,全长4.947公里,路面厚52-65厘米,路基宽7.5-8米,路面宽7-7.5米。其余56条道路为水泥路,全长91.796公里,路面厚15-20厘米;路基宽3.5-7米,路面宽3-6米。中桥一座,长42米,宽12米。

咨询电话18811547188

2.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2020年阜平县扶贫建设农村道路项目(二标段)工程监理,本项目设置一级监理机构,负责本项目施工准备、施工、交工、竣工及缺陷责任期等阶段的监理服务。

本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

一标段:本项目工程施工

二标段:本项目工程监理

2.4 服务周期:自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结束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具备附件1所要求的资质和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开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及有违法违规行政处罚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投标人不得与本项目施工单位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本项目监理和施工同时进行招标,如投标人与施工中标人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则视为自动放弃监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且符合上述报名条件和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 10 月 1 日至2020年 10 月 5 日,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之间任意时段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E招冀成”, )进行注册,并携带提交上传证件的原件到就近 通过审核后,方可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具体事宜可联系技术支持 4.3、河北 CA 办理:本次招标需要使用企业 CA,CA 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登录河北 CA 官网( )进行咨询办理 4.4、 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在 和 “E 招冀成”完成注册及报名,其投标无效,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潜在投标人应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内容,如未在“E 招冀成”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使用河北 CA 数字证书加密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5.2 投标文件解密时间:2020年 10月 21 日 9时00 分-2020年 10 月 21 日9 时30 分. 5.3 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