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象山县养殖用海现状调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象山县养殖用海现状调查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CBZJ-20203022G

公布日期 : 2020-09-30

项目概况

象山县养殖用海现状调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府采购云平台 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02314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BZJ-20203022G

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230万元。

最高限价:215万元

标段划分:一个

简要采购需求:

1)空间分布。查清象山县养殖用海的面积、分布等;

2)审批状态。查清象山县养殖用海的海域权属、土地权属、养殖许可等的审批情况包括批准面积、批准期限、使用权人等;

3)用海主体。查清象山县养殖用海的用海主体及相应的用海范围、用海方式、养殖方式、生态保护措施等;

4)规划依据。查清象山县养殖用海现行空间规划、行业规划、生态红线等情况,地方性法规、审批办法等政策依据情况。

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

合同履行期限:2020年12月底,完成围海养殖现场调查。2021年3月底,完成围海养殖调查数据的审查补正和汇总分析,形成围海养殖调查报告。2021年8月底,完成开放式养殖等其他养殖用海的现场调查。2021年12月底,完成开放式养殖等其他养殖用海调查数据的审查补正和汇总分析,形成养殖用海调查报告。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

3.方式:供应商注册后直接 供应商未在规定时间内或未按上述方式

4.售价:0元。

5.本公告附件中的采购文件仅供阅览使用,供应商应在规定的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内在政采云平台登录供应商注册的账号后获取采购文件,未按上述方式获取采购文件的,不得对采购文件提起质疑投诉。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0年102314点0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应于截止时间前将电子响应文件上传到政府采购云平台( /),未上传电子响应文件,视为供应商放弃投标。

2. 供应商如提供备份响应文件的,应于截止时间前,将以U盘存储的电子备份响应文件和纸质备份响应文件分别密封,递交至上述地点,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供应商仅提供备份响应文件(包括以U盘存储的电子备份响应文件或纸质备份响应文件)的,投标无效。

3.如因系统或部分电子响应文件无法解密,而采用纸质响应文件线下评审程序时,供应商在截止时间前未提交纸质备份响应文件的,视为供应商放弃投标。

五、开启

1.时间:2020年102314点00分(北京时间)

2.

3.采购代理机构将在采购文件规定的时间通过政府采购云平台组织、开启响应文件,所有供应商均应准时在线参加。开启时间后30分钟内供应商可以登录政府采购云平台( /),用“项目采购-开标评标”功能进行解密响应文件。若供应商在开启时间后30分钟内无法解密或解密失败,可使用备份电子响应文件进行评标或使用纸质响应文件进行线下评标。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一)落实的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二)供应商需按照《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及诚信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在“浙江 ”政采云平台注册登记的,成为浙江省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如未注册的供应商,请注意注册所需时间。

(三)投标与开标注意事项:

1.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采用电子响应文件。若供应商参与投标,自行承担投标一切费用。

2.标前准备:各供应商应在开标前确保成为浙江 正式注册入库供应商,并完成CA数字证书办理。同时供应商须保证在政府采购云平台注册的

3.响应文件制作:

3.1应按照本项目采购文件和政府采购云平台的要求编制、加密并递交响应文件。供应商在使用系统进行投标的过程中遇到涉及平台使用的任何问题,可致电政府采购云平台技术支持热线咨询,

3.2供应商通过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投标工具制作响应文件,电子投标工具请供应商自行前往浙江 下载并安装,响应文件制作具体流程详见政府采购云平台。

3.3以U盘存储的电子备份响应文件1份,按政府采购云平台要求制作的电子备份响应文件,以用于异常情况处理。

3.4本项目供应商仍应准备纸质响应文件。当电子开评标无法正常进行时,即转为线下评标。若在此种情况下,由于供应商未提交纸质响应文件而导致该供应商放弃投标,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4.供应商电子备份响应文件和纸质响应文件的投标方式:供应商可采用邮寄(含快递)方式或现场方式递交。

4.1采用邮寄方式递交的,需按以下要求递交:各供应商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邮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以采购代理实际收到响应文件的时间为准。

拟在2020年1022日(含)17:00前到件的邮寄

拟在2020年102217:00之后,2020年102314:00之前到件的邮寄

收件

请各供应商确保密封包装在邮寄过程密封包装完好,因邮寄过程的密封破损造成不符合开标要求的,本采购代理及采购人概不负责。

4.2采用现场方式送达的,需按以下要求递交:所有供应商安排“甬行码”为绿色的相关人员(原则上不超过一名)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 响应文件递交时需同时递交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

5.投标人员还需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五个一律”:一律全面消毒、一律体温检测、一律承诺登记、一律按序办事、一律服从管理。

6.如投标截止时间前疫情解除,上述第4.5.条内容废止。

7.肺炎防疫期间,请各供应商遵守象山县 各项防疫措施规定。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