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天津神舟通用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办公场所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天津神舟通用数据技术 办公场所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J08N)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

一、招标条件

天津神舟通用数据技术 办公场所装修项目(招标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4)企业无不良经营记录。
(5)按招标公告要求获取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30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10月12日16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0日13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0日13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中关村资本大厦四层第三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天津神舟通用数据技术 天津办公区室内装修改造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天津神舟通用数据技术 天津办公区室内装修改造已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天津神舟通用数据技术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企业自筹100%。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工程的建设 共计921.18平方米(地下49.8平方米)。

招标控制价¥2203773.57

2.3  招标工程的计划工期45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图纸及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屋面、建筑给排水及通风、建筑电气、智能建筑、建筑节能等全部施工图纸所示内容。

注: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混凝土工程)及部分机电管道预留工程已完成。

 

2.5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外地企业须自行在项目所在地办理相关备案手续;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4)企业无不良经营记录。

(5)按招标公告要求获取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要求/

4.信誉要求

4.1  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惩戒方式。

4.2  其他要求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20930日至20201012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在 注册并下载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本项目提供电子版图纸。

注意:凡有意参加投标人,请在 进行免费注册-寻找商机-我要参与(按招标公告要求上传所需报名资料)-现金结算-返回主界面-下载购买标书登记表(具体内容请详见附件:特别告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10201330分,地点为 中关村资本大厦四层第三会议室 (详细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