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安全研究院项目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安全研究院项目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 (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安全研究院项目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HX27080120SZSZC

 

二、采购项目

 

三、最高限价及资金来源:总预算费用199.98自筹资金。

 

四、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

 

五、项目内容及需求:

1. 招标采购内容

采购内容

服务期限

类别

总价限价(含税)

(人民币/元)

安全研究院项目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

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

服务

1999800.00

2.投标人必须对项目内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项目内的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3.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4. 服务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及同一公司的分支机构包括分/子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违法转包、分包。

3)不得与招标人存在违背商业惯例的非诚信行为、经济纠纷、相关诉讼等情况,潜在投标人或潜在投标人的相关负责人存在上述情况的,招标人有拒绝其投标的权利。(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0101日至20201015日期间9:0012:00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可

 

八、现场考察及招标答疑

1. 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考察;

2. 本项目答疑时间为2020101日至2020 1010日期间9:0012:00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投标截止时间前5天)

 

九、提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101900  202010161000(北京时间)

 

十、投标文件提交:

10.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 10161000

10.2 逾期未在华鑫 上传成功的投标文件,华鑫 将予以拒收。

投标文件递交异常处理:投标人的电子投标文件出现递交异常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与系统支撑团队确认,若为系统故障原因造成的,则应推迟该项目的投标截止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直至该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文件递交;若非系统故障原因造成的,由该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投标文件解密异常处理:当所有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开标解密异常时,则推迟开标,直至投标文件可正常解密。当个别供应商电子投标文件开标解密异常时,经系统确认非系统原因造成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十一、开标时间:2020101610:00(北京时间),逾期上传不予接收。

十二、开标

 

十三、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2020101 日至20201014日止

 

十四、发布公告

本项目招标公告等相关信息在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 /、市属国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cgpt.sotcbb.com/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十五、已

十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