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眼科倍频Nd:YAG激光光凝仪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的委托,对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眼科倍频Nd:YAG激光光凝仪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HX27040120YLZC

二、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32.2万元

四、采购数量:1

五、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 招标采购内容

包组内容

数量

(单位)

交货期

类别

最高限价

(人民币/万元)

包一

眼科倍频Nd:YAG激光光凝仪

1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十日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及交付使用

货物

32.2

2.人必须对包组内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包组内的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3.本项目采购本国产品或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限制的进口产品。

4.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5. 交货

六、供应商资格: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 在“信用中国”网站( )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供应商。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4.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方式一:

供应商可 “中招平台”技术

方式二:

1)供应商可前往 进行现场登记,现场填写购买文件登记表,并携带以下资料且加盖公章前来

②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如非“多证合一”证照,同时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如投标人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

2)现场登记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

八、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101914:30(北京时间)

九、投标文件提交

十、开标评标时间:2020101914:30(北京时间)

十一、开标

十二、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20929日至20201012日止

十三、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