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灵宝职教园区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灵宝职教园区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TYSMX—2020—07B)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灵宝职教园区设计项目(招标 2、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及建设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拟派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0月01日08时00分00秒---2020年10月27日08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7日08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7日08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招标条件

灵宝市职教园区设计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采购编号:LBGZ[2020]302-GC077

2、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灵宝市函谷关镇函谷关景区和老子研学基地西侧,开元大道东侧,占地面积231305.88平方米(346.96亩)。用地范围内有自然冲沟存在,将用地分为南北两部分。设计中需充分结合现状地形,充分利用现状地形,减少对自然山体的破坏,尊重自然。

灵宝市职教园区项目将灵宝市中专和灵宝市技校统一考虑,满足在校生5000人的规模设置。总用地面积为231305.88㎡,建筑密度不大于25%,容积率不高于0.8,绿地率不低于36%,建筑高度不超过24米。开元大道一侧不开设出入口,出入口设置在用地南侧和用地西侧。

灵宝市职教园区总建筑面积约为:145000㎡。功能设置包括:实训楼、教学楼、宿舍、教师公寓、食堂、报告厅、附属用房、操场、看台、图书馆、产教融合园区、多功能厅、产教融合园、行政楼和地下停车场。

一期工程功能如下:实训楼、教学楼(含行政办公)、宿舍、教师公寓、食堂、报告厅(可与食堂合建)、附属用房、操场(标准操场)、看台(结合体育场设置单侧看台)。

二期工程功能为:图书馆、二期附属用房、多功能厅、产教融合园、行政楼、二期教学楼、二期实训楼。

设计中需要综合考虑整体布局和一期功能的设置。其中图书馆和体育场考虑学校和城市共用。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设计(设计说明、总平面设计、建筑单体设计、结构设计、建筑电气设计、给排水设计、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热能动力设计、环境设计、工程概算等)、施工图设计(含装饰)、园林景观设计。

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6、质量要求:符合《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版)及河南省现行设计规范、规程、规定等

7、设计工作期限:30日历天

8、招标控制价:(1)建筑设计部分为40元/m2;(2)景观及室外工程部分为22元/m2。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及建设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拟派

3、投标人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破产状态,提供2017年、2018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4、投标人须自行出具本单位无商业贿赂及无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自行承诺);

5、投标人未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中国 ” 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信用中国”和“中国 ”网站的查询信息截图);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

3、本项目采用全电子化招标,不再收取招标文件费。

注: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项目,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每位投标人的解密时间为开标时间起30分钟内完成。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

五、投标资料的提交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三门峡市 投标人(供应商)市场主体库中上传的信息为准。规定时间外上传或更改的信息不作为评标依据。市场主体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注:在项目开标时间起至评标结束至,市场主体库将处于锁定状态。如连续投报多个项目,市场主体库锁定时间也将延长,请投标人合理安排资料上传时间,尽可能早的将所有项目资料上传至三门峡市 投标人(供应商)市场主体库。

、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大写:壹拾万元整,小写:100000.00元;

2、保证金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7日08时30分。

3、缴纳方式详见:投标人市场主体登录-系统菜单-工程业务-业务管理-保证金单笔入账查询,即可查询保证金缴纳账号及到账情况。

备注: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使用电子保函缴纳,开具方式请在首页-交易智库-系统操作指南下载操作手册。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7日08时30分整。

2、开标

、其他事项

1、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在本公告中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保证金的缴纳和绑定工作。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人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