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东二园区维修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东二园区维修改造工程
品目

工程/建筑物施工/事业单位用房施工/教育用房施工

采购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
行政区域 湖北省 公告时间 2020年09月30日 19:52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9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项目概况
建设 室内面积约1600㎡,室外面积约1600㎡;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标段划分:1
计划工期: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11-05
合同估算价:900.00万元
3.其他:/
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近五年完成过1 项 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800万元或建筑面积不少于1600平方米的公共建筑维修改造工程业绩(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须提供合同书或中标通知书(二者至少具备之一),以及竣工验收单或其它验收证明材料(二者至少具备之一)),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二级或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招标项目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东二园区维修改造工程已由华中科技大学 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2020】1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华中科技大学,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
招标范围:本项目包含教研室、保健室、隔离室、儿童生活劳作室、图书室、值班室、广播室、厨房、教室、办公室等多个用途房间的维修改造,另有室外运动教学场地建设。室内面积约1600㎡,室外面积约1600㎡;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标段划分:1
计划工期: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11-05
合同估算价:900.00万元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近五年完成过1 项 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800万元或建筑面积不少于1600平方米的公共建筑维修改造工程业绩(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须提供合同书或中标通知书(二者至少具备之一),以及竣工验收单或其它验收证明材料(二者至少具备之一)),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二级或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其它要求:/
4.1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20年10月01日至2020年10月09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 ”,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 ”—办事指南—招标(资审)文件下载指南)。未按规定从“ ”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 (“ ”)拒收其投标文件。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 09时30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 ”,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 ”)将拒收。

招标人:

华中科技大学

代理机构:

武汉千代工程建设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华中科技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武汉千代工程建设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