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聊城市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二次招标)-施工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1.招标条件
      聊城市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二次招标)已经 聊城市水利局以“ 聊水农字【2020】21号” 批准建设, 项目法人和 现委托 山东正信 对该项目施工标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本工程主要为施工4个标段,分别为施工标6、施工标9、施工标10和施工标12.。
本工程主要为施工4个标段,分别为施工标6、施工标9、施工标10和施工标12.。
本次招标为 4个标段。
工程施工1标: 施工标6
标段内容:
    建筑物工程,包括李海务街道生产桥2座、朱老庄生产桥1座和湖西街道涵闸2座及相对应的水保和环保部分。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5.拟任项目经理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的人身意外险). 6.授权代表是否为固定投标人员. 7.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注册证. 8.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经理的“ 工程施工2标: 施工标9
标段内容:
    于集镇钢坝闸工程及相应的水保及环保工程。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5.拟任项目经理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的人身意外险). 6.授权代表是否为固定投标人员. 7.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注册证. 8.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经理的“ 工程施工3标: 施工标10
标段内容:
    朱老庄镇9座生产桥、3座涵闸及相应的水保和环保工程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5.拟任项目经理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的人身意外险). 6.授权代表是否为固定投标人员. 7.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注册证. 8.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经理的“ 工程施工4标: 施工标段12
标段内容:
    连海支渠衬砌及相应水保和环保工程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5.拟任项目经理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的人身意外险). 6.授权代表是否为固定投标人员. 7.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注册证. 8.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经理的“
3.规模
本工程为中型,等别为Ⅲ等,建筑物级别为5级
4.资金来源
财政投资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拟派项目经理已承担一个及以上在建工程施工项目的以及发生变更6个月内的,均不能参加本项目投标。 5.2所有标段:未经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信用信息的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报名及投标,其投标按无效处理。凡由水利部或工程所在地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其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进入水利建设市场或列入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本工程报名及投标,其投标按无效处理。 5.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4本项目的代建标、监理标、质量检测标、信息化标的中标人与施工标第一中标候选人具有经济利益,则施工标不再享有中标的权利。 5.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项目同一标段中同时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其他要求或说明
(1)投标人首次在聊城市 平台参与投标的,获取文件前须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办理程序详见( /lcweb/)《聊城市 关于供应商、施工等企业网上注册的公告》。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获取文件的,后果自负。 各投标企业务必安排好专人对各自诚信库信息进行更新、维护,并对因诚信库信息不合法、不真实、不清晰、不完整、无效、错误或编辑待验证状态等造成的一切后果负责。电子标书的制作,企业从其诚信库内的获取的该企业的所有扫描件均为原件扫描件,否则不予认可。 (2)投标人如需开具标书费发票,请于项目开标后至代理公司即可办理。对于支付标书费过程中产生的支付费用发票,请各投标企业联系中金支付客服0531-67880028进行开具。 (3)本项目实行电子评标的标段,投标人需办理CA证书,办理要求详见聊城市 网站悬浮框“CA办理须知”。因未及时办理CA证书而导致无法投标的,责任自负。 (4)招标文件一经在聊城市 平台系统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招标文件的时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项目信息并及时登录聊城市 平台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和各类澄清答疑,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最终文件以答疑澄清后的为准。电子评标的,制作投标文件需将答疑文件导入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5)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制作视频请到聊城市 网站“下载中心-政府采购-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下载。投标人如遇交易系统软件操作技术问题,请咨询 或交易平台维护室。 联系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208.113.9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