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铜母线现场激光熔覆银技术与装备研究开发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0     浏览:1    
 

铜母线现场激光熔覆银技术与装备研究开发采购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铜母线现场激光熔覆银技术与装备研究开发采购项目已批准实施,实施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铜母线作为电气连接重要部件,承担大电流导通作用。为了提高导电效率,通常在铜母线接头表面镀有银层。经过长期运行后,接头表面会出现镀银层脱离,受损现象,导致接头电阻增大,发热,威胁电气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激光熔覆技术可实现不同熔覆材料与基材的冶金结合、具有稀释率低、组织致密、热变形小等优势。目前市场上尚无成熟铜母线激光熔覆银设备,需要进行研究开发。

本项目内容包括对铜母线现场激光熔覆银技术研究开发,现场应用;研发一套铜母线激光熔覆银现场修复专用装备,满足现场不同部位多角度铜母线表面镀银,铜母线表面修复等需求。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进行铜板激光熔覆银技术研究,研发一套适用于现场多种工况环境下铜母线激光熔覆银装备,满足现场修复的工艺质量要求,具体详见技术文件。主要内容包括:

(1)铜板激光熔覆银技术研究与开发,并通过检验检测;

(2)现场实施技术及工艺初步设计研究;

(3)现场激光熔覆银装备设计及选型;

(4)现场激光熔覆银装备制造、优化;

(5)现场铜母线端子的修复施工。

投资限额:390万元。

2.3 工期安排

交货时间:2021年11月30日前完成。合同约定时间内完成交货。

交货地点:湖北省宜昌市买方指定地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激光技术研究(发)或激光技术工程及相关产品制造(生产)等内容,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2)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项合同金额300万元及以上激光熔覆项目业绩。

(3)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财务要求:无。

(5)其他要求:无。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9时整至2020年10月18日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人民币500 元,售后不退。

4.3 有意向的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注册供应商,在招标文件规定的发售时间内通过电子采购平台点击“报名”提交申请,并在“支付管理”模块勾选对应条目完成支付操作。潜在投标人须选择在线支付(单位或个人均可)完成标书款缴纳:先选择支付银行,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支付,支付完成后电子采购平台会根据银行扣款结果自动开放招标文件下载权限。

4.4 若超过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则不能在电子采购平台相应标段点击“报名”,将不能获取未报名标段的招标文件,也不能参与相应标段的投标,未及时按照规定在电子采购平台报名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