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离行自助银行UPS电源配备采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 湖北省 离行自助银行UPS电源配备采购招标项目,招标编号:HBXT2020-113012,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

  1.2预算金额:316万元(含税)。

  1.3采购内容:本项目采购内容为158处离行自助银行配备UPS电源(包括UPS主机、蓄电池、电池柜、线缆辅材及安装)。

  1.4施工周期:中标方现场勘测、设计、供货、施工周期要求为四个月。

  1.5质保期:免费维保期为三年,以双方签定验收单之日起计算。

  1.6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316万元(含税),投标人报价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公司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及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经营范围涵盖本项目所涉及内容;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2 投标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3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为代理商时,须提供原厂商授权证明文件。

  2.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转包及分包。

  2.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投标人资格的;

  (7)投标人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先通过“湖北信通通信 电子招投标平台”( /)进行报名后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 /)

  4.1.报名:

  凡有意参加者,于2020年10月10日09时00分至2020年10月1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同下),登录“湖北信通通信 电子招投标平台”( /)和“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 /)进行项目报名(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直接登录系统进行项目报名,未在该系统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先注册,获取登录账号后登录系统进行项目报名,注册需要上传营业执照和法人身份证正反面),注:招标代理机构仅对材料进行符合性检查,材料真实性由评标委员会在评标阶段审核。

  4.2.招标文件获取:

  4.2.1登录“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 /)进行项目线上招标文件的获取。CA证书办理:登录“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4.2.2报名通过信通平台的投标人登录系统( /)进行招标文件的购买,每份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500元)整,通过支付宝缴纳

  4.2.3无论招标文件是否收费,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报名通过的投标人,请务必在标书售卖截止时间前登录湖北信通通信 电子招投标平台( /),进入“供应商登录”→“供应商门户”→“报名/购买标书”界面,选择招标项目进行招标文件购买操作,购买截止时间已过,投标人将不能购买标书,即不能参加此次招标活动,将无法正常投标,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2.4潜在投标人针对湖北信通电子招投标平台的注册、报名操作问题,请联系系统支撑人员:覃女士—17771491682,其它平台操作问题请联系对应平台支撑人员(王工—13721413658)、对招标文件内容的问题请直接咨询项目经理:雷霆—1898618033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时间:电子版与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均为2020年11月02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5.2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 逾期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以及不符合规定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3加密、解密。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对“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5.4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电子签名,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签名后,文档不应再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签章、签名;)

  6.开标

  6.1开标形式:本项目采用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6.2开标时间:2020年11月02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投标人须准备电脑及CA,自行考虑互联网网络及运行环境不畅、介质损坏等因素造成的风险。

  6.3投标文件递交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