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兖矿煤化供销有限公司鲁南化工石油苯545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兖矿煤化供销

鲁南化工石油苯545采购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DYK2020C367U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兖矿煤化供销 鲁南化工石油苯545采购公开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石油苯545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DYK2020C367U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建设 包括货物的供货、检验、包装、装卸、运输、售后服务、税费(税率13%)等所有费用(具体参数及要求等详见技术规格书)。

石油苯-545技术指标

石油苯-545应完全满足或优于技术方的要求,以及买方提出的任何其它技术要求技术指标:石油苯-545:纯度>99.9%,水分含量<300ppm

执行标准:GB/T3405-2011

供货范围卖方负责按本文件的要求,提供完全符合买方指标要求的所有石油苯-545,并提供运输及卸车形式。

交货地点兖矿鲁南化工生产装置现场。

期:合同签订后,分批次送货,每次供货日期及数量由买方按照生产需求来定。

交货方式:地面交货,卸载于兖矿鲁南化工指定装置现场

付款方式:承兑汇票。货到后经验收合格,在质量异议期(交货完成之日起一个月)结束后,出卖人按照买受人(或使用单位)出具的货物验收合格确认单、开具13%增值税发票,连同送货通知单、送货验收合格确认单、质量验收单等一并交于买受人,买受人办理付款手续。买受人凭全额增值税发票(13%)支付合同总金额的90%(未收到全额增值税发票不予办理付款手续),留取10%的质保金,交货完成之日起1个月后,买受人收到出卖人由使用单位出具的《合同质保金解除证明书》进行支付。货物虽经初次检验合格,但不免除使用中出现质量问题的责任。

3.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中间商投标。

4.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产品,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4 因违规等原因,被兖矿集团 及其所属单位列入供应商“黑名单”的,本项目不接受其投标。

5.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不低于5份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 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原件扫描件。投标人提供的业绩有效证明材料作为评标委员评标的重要评审内容,投标文件如不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引起的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业绩表应注明货物供货范围、使用单位及

6.网上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6.2 潜在投标人

(b)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c)填写的投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