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浙江公司2021年度技术监督仪器检验及涉网试验等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2     浏览:1    
 
浙江公司2021年度技术监督仪器检验及涉网试验等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杭州市、衢州市、湖州市

一、招标条件

浙江公司2021年度技术监督仪器检验及涉网试验等技术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其他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浙江公司2021年度技术监督仪器检验及涉网试验等技术服务】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应具有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发电工程类甲级及以上调试资质。

3.投标人应具有能监办核发的一级承试类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4.投标人近五年内(2015年10月31日-2020年9月30日)应具有至少5台次及以上300MW及以上发电机组一次调频或AGC或调速系统建模等涉网试验业绩,提供业绩的实质性内容证明文件复印件。

5.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投标人近三年(2017-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2017-2019年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审计报告。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0-10-10 15:502020-10-20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20-10-10 15:502020-10-20 17: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


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


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