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来宾市公司物流配送车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XJT[LB2020]0013(重))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 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来宾市公司委托,现就物流配送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

  项目

  项目编号:GXJT[LB2020]0013(重)

  招标内容:物流配送车7辆,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中货物需求一览表。

  采购控制价:人民币(大写)壹佰零柒万陆仟元整(¥1076000.00元),投标报价超过采购控制价的为无效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为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范围满足本次招标采购内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投标活动;

  4、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中国裁判文书网等信息平台无受到有关司法、行政机关处罚的不良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投标。

  三、报名、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及

  

  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由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时必须提供);上述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属复印件的需携带原件核验【授权委托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除外】,资料合格且有效方可购买招标文件,已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等于符合本项目投标人资格

  四、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投标保证金应在投标有效期内保持有效,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以转账或电汇形式。

  竞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工作日的17:00时前交至招标代理机构以下账户,否则竞标无效,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或以其它方式递交的竞标保证金均视为无效,其竞标文件一律作废标处理。【办理竞标保证金手续时,请务必在银行转账单或电汇单标明空白栏上注明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投标单位负责。】

  竞标保证金必须竞标人基本账户转出并到达以下指定银行账户:

  账户名:广西建通工程咨询 来宾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