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触网悬挂大中修工程公开招标施 工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20-10-13     浏览:3    
  触网悬挂大中修工程公开招标施 工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包神铁路包神公司2020年接触网悬挂大中修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5701,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更换巴图塔至石圪台区间:下行K142+099(巴图塔站252号支柱)至K148+300(石圪台站018号支柱),上行K142+034(巴图塔站249号支柱)至K148+131(石圪台站007号支柱)。接触悬挂及附属设施。

2.更换石圪台站:下行K148+049(石圪台站004号支柱)至K150+652(石圪台站134号支柱),上K147+966行(石圪台站001号支柱)至K150+658(石圪台站133号支柱)。接触悬挂及附属设施。

3.更换石圪台至磁窑湾区间:下行K150+478(石圪台站126号支柱)至K157+930(磁窑湾站010号),上行约K150+479(石圪台站125号支柱)至约K157+943(磁窑湾站009号支柱)。接触悬挂及附属设施。

2.2招标范围

2.2.1 改建站场及区间范围

巴图塔至石圪台区间:下行K142+099(巴图塔站252号支柱)至K148+300(石圪台站018号支柱),上行K142+034(巴图塔站249号支柱)至K148+131(石圪台站007号支柱)。

石圪台站:下行K148+049(石圪台站004号支柱)至K150+652(石圪台站134号支柱),上行K147+966(石圪台站01号支柱)至K150+658(石圪台站133号支柱)。

石圪台至磁窑湾区间:下行K150+478(石圪台站126号支柱)至K157+930(磁窑湾站010号支柱),上行K150+479(石圪台站125号支柱)至K157+943(磁窑湾站009号支柱)。

2.2.2 改建范围

巴图塔至石圪台区间:

1)更换正线承力索、接触线、吊弦、电连接(横向,股道、关节、线岔、开关引线均采用双根)、中心锚结、等电位线。

2)更换病害支柱157#121#155#

3)更换支柱腕臂装配。

4)更换下锚补偿装置(包含:拉线、拉线护套管、下锚角钢、补偿滑轮、补偿绳、坠砣杆、复合坠砣、坠砣限制架、悬式绝缘子、双环杆等连接零部件)、无补偿下锚装置、接触悬挂和中心锚结下锚拉线。

5)更换接地装置及连接引下线(采用石墨基柔性接地装置)。

6)更换的螺纹副结构紧固件均采用防松螺母进行固定(具体位置包括:承力索座、套管双耳、定位环、锚支定位卡子、承力索吊弦线夹、定位器底座(腕臂处)、承力索电连接线夹、承力索中心锚结线夹、软横跨直吊索、斜拉线、双横承力索线夹、双耳定位环线夹)。定位线夹、接触线吊弦线夹、接触线电连接线夹、接触线中心锚结线夹均加装防松垫圈。

7)接触网支柱、附加导线及肩架、下锚拉线、基础等维持现状。

8)更换支柱号码牌、红线参数牌(含不锈钢绑扎带所更换的支柱号码牌、红线参数牌与包神既有设备型号材质一致)。

9)补偿坠砣喷涂、编号。

10)换线施工过程中引起的多次悬挂调整及临时拉线工程量。

石圪台站:

1)更换正、站线、渡线承力索、接触线、吊弦、电连接(横向,股道、关节、线岔、开关引线均采用双根)、中心锚结、等电位线。

2)更换换线涉及的腕臂装配、中心锚结。

3)更换换线涉及的下锚补偿装置(包含:拉线、拉线护套管、下锚角钢、补偿滑轮、补偿绳、坠砣限制架、悬式绝缘子、双环杆等连接零部件)、无补偿下锚装置、接触悬挂和中心锚结下锚拉线。增加坠砣涂漆和编号。

4)更换隔离开关(包含隔离开关托架,操作机构)及其上网引线。

5)更换分段绝缘器。

6)软横跨结构仅保留钢支柱,其余均更换(包括双横向承力索,上、下部固定绳、弹簧补偿器,直吊索、斜拉线,悬吊滑轮、双横承力索线夹、双耳定位环线夹以及其他连接零部件)。

7)更换接地装置及连接引下线(采用石墨基柔性接地装置)。

8)更换的螺纹副结构紧固件均采用防松螺母进行固定(具体位置包括:承力索座、套管双耳、定位环、锚支定位卡子、承力索吊弦线夹、定位器底座(腕臂处)、承力索电连接线夹、承力索中心锚结线夹,软横跨直吊索、斜拉线,双横承力索线夹、双耳定位环线夹)。定位线夹、接触线吊弦线夹、接触线电连接线夹、接触线中心锚结线夹均加装防松垫圈。

9)接触网支柱、附加导线及肩架、附加线下锚拉线、基础等维持现状。

10)更换支柱号码牌、红线参数牌、红线标识牌(含不锈钢绑扎带所更换的支柱号码牌、红线参数牌与包神既有设备型号材质一致)。

11)修复钢柱基础帽。

12)换线施工过程中引起的多次悬挂调整及临时拉线工程量。

石圪台至磁窑湾区间:

1)更换正线承力索、接触线、吊弦、电连接(横向,股道、关节、线岔、开关引线均采用双根)、中心锚结、等电位线。

2)更换病害支柱100#206#272#216#208#200#168#166#165#147#199#157#167#205#207#255#265#267#

3)更换支柱腕臂装配。

4)更换下锚补偿装置(包含:拉线、拉线护套管、下锚角钢、补偿滑轮、补偿绳、坠砣限制架、悬式绝缘子、双环杆等连接零部件)、无补偿下锚装置、接触悬挂和中心锚结下锚拉线。

5)更换接地装置及连接引下线(采用石墨基柔性接地装置)。

6)更换的螺纹副结构紧固件均采用防松螺母进行固定(具体位置包括:承力索座、套管双耳、定位环、锚支定位卡子、承力索吊弦线夹、定位器底座(腕臂处)、承力索电连接线夹、承力索中心锚结线夹、软横跨直吊索、斜拉线、双横承力索线夹、双耳定位环线夹)。定位线夹、接触线吊弦线夹、接触线电连接线夹、接触线中心锚结线夹均加装防松垫圈。

7)接触网支柱、附加导线及肩架、下锚拉线、基础等维持现状。

8)更换支柱号码牌、红线参数牌(含不锈钢绑扎带所更换的支柱号码牌、红线参数牌与包神既有设备型号材质一致)。

9)补偿坠砣喷涂、编号。

10)换线施工过程中引起的多次悬挂调整及临时拉线工程量。

2.3其他:计划工期:150日历天(具体天窗时间以包神集团下达天窗时间为准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签批的开工报告日期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铁路电气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应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11至投标截止日按合同签订日期,投标人须至少具有接触网悬挂大中修工程的合同业绩1份,且已竣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工程已竣工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以劳动合同或者2020年最少3个月的社会保险缴费为证明(提供社会保险个人缴费权益表或其它形式的社保局出具的有效证明材料,有养老保险即可)

具有并提供有效的机电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具有并提供有效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拟派的技术负责人须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以劳动合同或者2020年最少3个月的社会保险缴费为证明(提供社会保险个人缴费权益表或其它形式的社保局出具的有效证明材料,有养老保险即可)。

其余需配备人员由投标人自定,不作要求。

7)其他要求:

投标人须具自有或租赁如下设备至少各一辆:接触网轨道作业车、接触网放线车、接触网轨道吊车提供自有或租赁的有效证明材料。

同属1个企业集团公司(指总公司所属的局级施工企业)的2个及以上子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分别独立申请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0月13日 09时00分至2020年10月19日 16时59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 包神铁路包神公司2020年接触网悬挂大中修工程公开招标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20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