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1-2022固体排放物处置及灰场、灰渣库运灰道路等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4     浏览:3    
  

2021-2022固体排放物处置及灰场、灰渣库运灰道路等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榆次热电有限公司总体概况

是燃煤热电联产企业,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注册资本5.0160亿元,现有员工256名。厂址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修文工业基地,占地400余亩,地处山西中部晋中盆地,历史悠久,资源丰富。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方便快捷的交通便利,为公司快速稳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榆次项目一期工程为2×330MW机组,采用城市中水作为水源,同步建设全烟气脱硫装置,粉煤灰全部综合利用,于2008年3月4日核准,同年3月15日开工建设,2010年1月23日竣工投产,总投资25.08亿元。投产以来每年可向山西电网发电30亿千瓦时以上,向晋中市供热600万吉焦以上,现承担榆次市区1900余万平米供热任务。

公司以实现双机稳定为前提,以优化生产技术指标为基础,以强化经营管理为重点,按照“一流队伍、一流设备、一流指标、一流环境、一流业绩”的总体目标,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受到了上级单位和地方政府的高度表扬,获得了一系列荣誉。主要有“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山西省模范单位”、“山西省五星级基层工会”、“榆次区项目建设先进单位”、“榆次区经济结构调整先进单位”等。

秉承公司“严格、高效、正义、和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家园•舞台•梦”的企业文化愿景,按照“加强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打造综合经营型、节能环保型、安全和谐型企业”的发展目标,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和环境责任,为保持山西省碧水蓝天的发展环境、更好地服务三晋人民奉献绿色能源。

2.1.2、贮灰场概况

井峪西沟临时贮灰场,能暂时储存部分灰渣。电厂至灰场有乡间道路相连。灰场三面环山,西侧为出口,属山谷灰场,距离电厂约4.5公里。

2.1.3、本项目接口相关设备概况

2.1.3.1  锅炉设备参数及主要技术规范如下:

锅 炉 性 能 表

型  式:

亚临界参数、一次中间再热、自然循环汽包锅炉;单炉膛、平衡通风、全钢架悬吊结构;采用四角喷燃燃烧方式;半露天布置、固态排渣。

燃烧制粉系统:

双进双出钢球磨正压冷一次风机直吹式制粉系统

燃烧方式:

四角喷燃

空气预热器型式:

回转式三分仓

锅 炉 性 能 表

最大连续蒸发量(B-MCR)

1164t/h

过热器出口蒸汽压力:

17.5 MPa.g

过热器出口额定蒸汽温度

541℃

再热蒸汽流量

959.74 t/h

再热蒸汽压力(进口/出口)

4.1/3.9 MPa.a

再热蒸汽(热段)温度

541℃

再热蒸汽(冷段)温度

330℃

给水温度

275±5℃

空气预热器

回转式三分仓

空预器进/出口一次风温

28/334℃

空预器进/出口二次风温

23/343℃

排烟温度

132℃

锅炉效率

92%

2.1.3.2  除灰除渣系统简介

2.1.3.2.1除灰系统采用正压浓相气力输送系统。灰库设三座,二台机组共用。为满足干灰综合利用需求,设干灰分选系统。

2.1.3.2.2除渣系统采用干式机械除渣系统。

2.1.3.2.3 厂外灰渣输送采用汽车运输方式。

2.1.3.2.4估算两年内旺季(即每年3月16日--11月15日间)原灰产量约60.1万吨左右;两年内渣产量约19.52万吨

其中灰物组份:

  灰成份分析资料表                

      项目

煤种

SiO2

%

Al2O3

%

Fe2O3

%

CaO

%

MgO

%

K2O

%

Na2O

%

SO3

%

TiO2

%

P2O5

%

其它

%

设计煤种

46.99

34.12

9.47

3.87

1.67

0.99

0.34

0.41

1.55

0.14

/

校核煤种Ⅰ

49.77

31.32

4.89

4.36

4.24

0.42

0.27

3.00

1.13

0.13

/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2.1 投标人负责榆次热电有限公司2台330MW机组2021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旺季(即每年的3月16日-11月15日)运行期内生产的粉煤灰约60.1万吨(具体按照实际产量过磅计量)的装卸运输及处置,两年渣产量约19.52万吨(具体按照实际产量过磅计量)的装卸运输及处置。

2.2.2投标人负责榆次热电有限公司2台330MW机组2021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运行期内渣库、灰库、灰场、运灰道路及相关设施的运行维护(包含但不限于:所属设备管道等运行维护、现场及运灰道路维护、环保及安全管理协调等)。

2.2.3投标人未能及时处理的灰、渣均可暂存电厂灰场,但需及时清运处置,保证年处置灰、渣率达100%



2.3其他:投标方配置基本要求:

2.3.1、投标方最低配置:

2.3.1.1具有35人以上的灰库、灰渣渣系统设备、运灰道路、灰场及相关设施的运行维护队伍

2.3.1.2 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若投标人提供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非投标人本身,还需提供与该运输单位委托运输的相关证明;

2.3.1.2 投标人须提供6辆及以上专用车辆,以用来满足本项目运输要求。若投标人提供的车辆为罐式货车须提供车辆行驶证、驾驶人员的驾驶证;若投标人提供车辆为半挂牵引车和罐式半挂车组合,须提供驾驶人员的驾驶证,并分别提供半挂牵引车和罐式半挂车车辆行驶证。(投标人所提供车辆,须与委托运输单位具有租赁或合同等其他相关证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资质条件: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2、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若投标人提供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非投标人本身,还需提供与该运输单位委托运输的相关证明;

3、投标人须提供6辆及以上专用车辆,以用来满足本项目运输要求。若投标人提供的车辆为罐式货车须提供车辆行驶证、驾驶人员的驾驶证;若投标人提供车辆为半挂牵引车和罐式半挂车组合,须提供驾驶人员的驾驶证,并分别提供半挂牵引车和罐式半挂车车辆行驶证。(投标人所提供车辆,须与委托运输单位具有租赁或合同等其他相关证明);

4、投标方具有不少于35人的维护队伍,需提供用工合同;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0月13日 09时00分至2020年10月20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