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关于湖南公司巫水水电白云电站生态机组施工公开招标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20-10-14     浏览: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白云水电站位于湖南省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境内,下距城步县城5km,交通方便,为巫水干流最上一级,属多年调节的“龙头水库”电站。坝址控制流域面积556km2,多年平均流量16.8m3/s,水库正常蓄水位540m,总库容3.6亿m3,有效库容2.2亿m3,电站装机容量48MW(3×16MW),水库是以发电为主,兼有防洪、供水及生态等综合效益的大型工程。白云水电站于1992年3月开工,1999年2台机组试运行,2005年,第三台机组并网发电,2019年完成电站增效扩容改造。依据《关于开展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意见》(水电[2018]312号文),为满足白云电站下游河道生态流量的要求,同时充分利用水能资源,计划在白云电站新增一台1600kW的生态机组。
 
白云电站生态机组工程的总体布置为从主厂房1#机组的蜗壳进人孔引水经1#机组的廊道(射流泵室)斜向穿出主厂房下游尾水闸墩至回车场建生态机组厂房,压力钢管采用DN700的不锈钢管,生态机组发电厂房为引水式地面厂房,电站设1台卧式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厂房的结构尺寸为18.5×13.0×22.18m(长×宽×高),下部为钢筋混凝土整体筏板结构,上部为钢筋混凝土排架结构,分为3跨,每跨中心间距为6m;生态机组工程装设一台1600kW卧式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水轮机型号为HLA351-WJ-92,额定流量为2.16 m3/s,设计水头90m,额定转速为750 r/min,发电机SFW1600-8/1730,额定功率为1.6MW,发电机电压为10.5kV,功率因素为0.8(滞后),额定转速为750 r/min;调速器采用YWT-1000-16MPa高油压微机调速器,励磁系统采用双桥双通道静止可控硅微机励磁;厂内设一台25/5T的桥式起重机,跨度为11m;主阀采用带重锤式液控蝶阀;机组发电后采用10.5kV电压直接送至原主厂房内1#、2#发电机电压母线上,利用主厂房的主变压器上送至大电网,不另设升压变压器;生态机组的厂用电和直流系统均从原主厂房引接;机组的控制保护、监控系统按照“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电站管理模式,并考虑电站适应将来的远程控制要求。生态机组厂房设一套机组现地控制单元LCU,机组的监控接入原主厂房的后台监控系统。发电机采用电缆出线,生态机组的开关柜和励磁变布置于原主厂房内生态机组的刹车用气从主厂房的低压气干管引接;机组冷却水自主蝶阀前引接经减压后供给机组轴承冷却用;消防用水自原主厂房消防干管引接,生态机组厂房的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系统接入原主厂房的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器;生活用水自消防干管引接再经过滤膜净水器进行处理。生态机组尾水设一扇检修闸门,闸门型式采用平板钢闸门,闸门的孔口尺寸为4.15×1.34米,闸门止水为后止水和顶止水,闸门采用10T手电两用双吊点螺杆启闭机启闭。
 
由于受生态机组厂房施工的影响,电站原门卫室需拆除重建,县自来水取水管需进行改造;为了生态机组厂房建成后的安全运行,回车场右侧山体高边坡需作防护处理。
 
2.2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详见本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3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计)至少具有1台单机容量1500KW及以上水轮发电机组建筑安装施工的完工业绩,提供满足招标要求的合同(至少包含封面、工作范围/技术协议、签字盖章页)、完工证明或竣工验收报告;
 
【3】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至少须配备项目负责人(即项目施工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项目施工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并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专职安全员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0月13日 08时30分至2020年10月19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