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某单位2020年库室配套设施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某单位2020年库室配套设施采购项目
品目

货物/家具用具/其他家具用具

采购单位 某单位
行政区域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公告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19:47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62.6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2.6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项目内容:某单位2020年库室配套设施采购项目,主要包含定制桌椅、托盘、托盘框、制作背景墙等项目,本项目采购预算62.6万元(含税),投标人超过预算的报价将被否决。具体详见附件、某单位2020年库室配套设施采购项目技术参数及图例。
2、交货期限: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25个日历日内完成供货,到货之日起5个日历日内安装、调试并具备验收条件,中标人须送货至甲方指定地点并完成安装。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25个日历日内完成供货,到货之日起5个日历日内安装、调试并具备验收条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二)供应商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具体详见附件、某单位2020年库室配套设施采购项目技术参数及图例。
2、交货期限: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25个日历日内完成供货,到货之日起5个日历日内安装、调试并具备验收条件,中标人须送货至甲方指定地点并完成安装。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四)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者财务报表(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五)投标人必须为本次采购办公家具类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如为代理商,须提交所投办公家具类产品制造商的授权书。
(六)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至今任意连续6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及社会保障资金的缴纳记录相关证明材料。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信用中国和中国 查询截图: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5.1文件售卖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10时00分至2020年10月22日1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5.2招标文件
(1)“购买文件、支付及下载文件”方式详见《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手册》-“购买文件”。
(2)可选择下列任一种方式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a)网上支付:选择【网上支付】方式后,点击【提交】,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文件费用;
b)电汇:以转账方式支付文件费用,并在支付阶段,将“转账凭证”上传至【附件】处(转账凭证应备注说明“招标代理编号及项目简称”);
c)钱包支付:注册时自动创建“钱包账号”,充值后则可选择【钱包支付】方式支付文件费用。在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完成报名、可下载招标文件即报名成功。
5.5其它:纸质版文件,请在文件售卖期间(每日上午10:30时至13:30时,下午15:30时至19:00时)到 领取。 ( 六、投标开始和截止时间及地点、方式
(一)    投标开始时间:2020 年 11月 6 日 10 时 30 分(北京时间)。
(二)    投标截止时间:2020 年 11月 6 日 10 时 30 分(北京时间)。
(三)    投标
(四)    投标方式:指定专人递交投标文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七、开标时间、地点
(一)    开标时间:2020 年 11月 6 日 10 时 30 分(北京时间)。
(二)    开标
八、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在《中国 》 、 ( )上发布。
九、 招 标  联 系   
招标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