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移动甘肃公司2020-2022年无源波分设备及光模块集中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6     浏览:2    
 
中国移动甘肃公司2020-2022年无源波分设备及光模块集中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甘肃公司2020-2022年无源波分设备及光模块集中采购项目。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采购780套无源波分设备,1560个光模块,详见下表:

项目名称

设备名称

单位

预估数量

无源波分

双星型6波10G无源波分设备

110

双星型6波25G无源波分设备

527

双星型6波10G+6波25G无源波分设备

143

合计

780

光模块

GE\SFP\0.3km\多模\双纤双向\以太网

20

GE\SFP\10km\单模\双纤双向\以太网

400

GE\SFP\40km\单模\双纤双向\以太网

100

GE\SFP\80km\单模\双纤双向\以太网

10

GE\SFP\10km\单模\单纤双向\以太网

10

GE\SFP\40km\单模\单纤双向\以太网

10

10GE\SFP+\0.3km\单模\双纤双向\以太网

40

10GE\SFP+\10km\单模\双纤双向\以太网

500

10GE\SFP+\40km\单模\双纤双向\以太网

270

10GE\SFP+\80km\单模\双纤双向\以太网

40

10GE\SFP+\10km\单模\单纤双向\以太网

20

10GE\SFP+\40km\单模\单纤双向\以太网

20

10GE\xFP\10km\单模\双纤双向\以太网

50

10GE\xFP\40km\单模\双纤双向\以太网

10

25GE\SFP28\10km\单模\双纤双向\eCPRI

10

25GE\SFP28\15km\单模\双纤双向\eCPRI

10

25GE\SFP28\10km\单模\单纤双向\eCPRI

10

25GE\SFP28\15km\单模\单纤双向\eCPRI

10

GE\SFP\0.1km\双绞线电口\以太网

20

合计

1560

1.2交付期:接到订单之日起20个日历日内完成供货。

1.3交付地点:招标人指定的交货地点。

1.4框架协议上限金额:预算金额*中标份额。

1.5合同签订:按照“框架协议+订单”方式。

协议有效期:自协议签订之日起两年。

1.6投标保证金:标包1:人民币20000.00元整;标包2:人民币3000.00元整。

1.7履约保证金:按框架协议上限金额(含税)的10%收取(以千元计,向下取整)。

1.8付款方式: 第一笔付款:到货后支付订单总价的70%; 第二笔付款:割接上线后6个月支付订单总价的30%。

1.9质保期:24个月,自终验合格证书签署之日起计算。

1.10标包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包,允许兼投兼中。具体标包、份额划分如下:

 

标包

对应排名

中标份额

中标人数量

包1

1

60%

2

2

40%

包2

1

60%

2

2

40%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无源波分 无源光纤复用设备 780.000
光模块 光转换器 1560.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合法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文件。

2.2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如:一般纳税人认定表扫描件或税务机关网站截屏。

2.3本次只接受设备制造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4标包1: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设备名称为“粗波分复用(CWDM) 设备”的“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并提供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www.tenaa.com.cn可查询截图。

2.5标包1: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备相应检测资质的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具有CMA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所投设备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要求加盖CMA资质标识及检测机构的专用章)扫描件。

注:若报告出现不合格或规格参数达不到招标文件要求将否决其投标。检测报告须包含所有招标文件要求的检测项目。详见检测清单。

2.6投标人须提供自2018年1月1日(合同签订日期)至投标截止日同类项目业绩1份;注:(1)同类项目定义,标包1:无源波分设备类;标包2:光模块类;(2)须提供清晰的相关合同关键页(须提供合同封面、合同采购内容、合同金额、合同签字页、发票(一份合同至少提供一张对应发票的扫描件,发票金额可以小于合同金额,且发票时间在合同时间之后),如果提供的是框架合同,须提供框架合同项下的订单或结算单据或单项合同扫描件及对应的发票(一份订单或单项合同至少提供一张对应发票扫描件,发票金额可以小于订单或单项合同金额,且发票时间在合同时间之后);(3)合同签订时间:普通合同以合同大签页为准,框架合同以框架合同项下的订单或结算单据或单项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7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1)是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4)本次所采购产品或服务在最近三年内有被行政监督部门判定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行为的;

(5)被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或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或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产品的投标资格的;

(6)不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段或同一标包或同一项目(未划分标段或标包)的投标;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禁止投标的情形;

(8)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禁止投标的情形:

(9)违背诚信原则,虚假承诺或提供虚假投标资料。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采用电子招标适用)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0月16日12时00分至 2020年10月23日16时00分。
项目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