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陕西移动IT资源管理平台2020年软件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6     浏览:4    
 

陕西移动IT资源管理平台2020年软件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本比选项目为IT资源管理平台2020年软件开发项目。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可前来应答。

一、项目概况   

1.1 采购内容:陕西移动2020年软件开发重点包含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资源需求管理流程根据业务场景进一步拆分优化,进一步提升资源需求响应速度及资源发放交付的效率;二是根据总部降本增效工作要求,建立低效无效资产清理的电子化长效机制;三是按照全网IT云统一纳管要求,向总部对接上报资源管理运营工单数据。

1.2 服务要求:满足比选文件中技术规范相关要求。

1.3 项目预算:本项目不含税预算金额100万元。

1.4 标包、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5 本项目设置最高应答限价,不含税总价最高限价为100万元,应答人应答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1

运营支撑服务

1.000

二、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由评审委员会按照比选文件规定的资格要求对应答人的资格进行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答人,参与后续评审工作,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答人将不参与后续评审工作。应答人须符合以下所有资格条件:

2.1 应答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单位或其他组织,为独立法人资格,并且提供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须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至少包含企业基本信息、股东信息)

2.2 应答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3 应答人须具有2017-07-01至应答截止日期类似业绩数量不低于1个。核算业绩数量以合同为准,金额以单项合同或框架合同对应订单金额为准。应答人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原件备查)等证明材料.类似业绩指:IT资源管理、平台类软件开发等相关案例。

①合同关键页包括不限于合同封面、合同金额、合同服务内容(合同标的)、合同大签页面等;凡提供框架合同的,必须同时提供相对应的采购订单(或结算单);

②订单(或结算单)须由甲方签字或盖章,否则视为无效订单(或结算单) 

③业绩日期认定:单项合同以大签页签订日期为准,框架合同以有效期内订单或结算单签字日期为准。

2.4 应答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况: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影响正常履约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安全及事故责任、质量问题。应答人应承诺遵守《中国移动陕西公司供应商负面行为管理实施细则》。对于纳入负面行为清单的供应商,将限制其参与陕西移动的产品投标或应答。

2.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等可能影响公平性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应答。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三、获取比选文件

3.1 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不再出售纸质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卖时间为202010151900分至202010221900分(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与的潜在供应商,请购买采购文件(已注册过的投标人请登录系统购买采购文件,未在该系统注册的投标人请先进行系统注册而后购买采购文件)。 

3.2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贰佰元(¥200元)整,售后不退。支付要求:详见九、附加项。

项目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