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年南联郑州餐食运输服务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公告

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州南联航空食品 郑州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对2020年南联郑州餐食运输服务采购项目【重新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

1.2 招标编号:0761-2040CSN02040。

1.3 项目类别:服务类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1.5 招标内容、数量、限价或预算: 本项目 1预估采购总金额(含税)为人民币360元,拟选中标供应商1。校园餐装卸、运输、配送、餐用具回收。为我公司提供郑州市(建成区,含所辖县、市)公办中小学校学生午餐供餐装卸、运输、配送、分发、餐用具回收、垃圾清运及处理以及餐食在使用过程中相关问题的处理工作。负责为指定的学校配备手部消毒液(留样前使用)、留样柜和留样盒,放在学校指定分餐间,同时按照规定进行食材和食品的留样。并将留样食材、食品在0-5℃留样柜中冷藏保存四十八小时以上,并做好留样记录,以备追溯和查验。 配合学校选派指定的分餐员,并为学校配备必要的分餐手套、口罩、分餐服、带盖餐余垃圾桶等,防止分餐时二次食品污染。 接到学校关于配餐方面的突发事件通知时,应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序号

项目内容

预估数量

(万份)/年

含税单价限价

(元人民币)

服务期

税率(%)

备注

1

校园餐装卸、运输、配送、餐用具回收

240万份/年

1.5元/份

1

国家法定税率


数量及限价:上述采购数量为预估数量,以实际采购数量为准,招标人采购时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此次产品采购数量作适当增加或减少,相应总费用随数量调整。投标人超出最高含税限价(单价或总价)的报价将作为无效投标。结算时按固定单价合同(即:中标含税单价×实际采购数量=结算价)进行结算。

1.6 服务期: 河南省郑州市教育行政部门公布的2020秋冬季学期2021年春夏季学期(节假日除外,约200天)

1.7 服务

1.8 合同期限(服务期):合同签订后 1 年。

1.9 本项目只接受在 或采购人于本文件中指定的网站下载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2.1 投标人是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所投产品经营范围。【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经营范围的,须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公示的企业信用信息网页截图】

2.2 投标人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1.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税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扫描件2.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扫描件3.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扫描件作为证明材料

2.3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2.4投标人营业执照应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范围,且持有符合规定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证件;

2.5投标人具有20人以上从事车辆运输人员(C1以上资质)管理规模,提供社保证明;【提供车辆运输人员(C1以上资质)驾驶证及对应人员社保缴费证明或员工合同

2.6投标人的从业人员人数必须达到50人以上,并办理健康证。【提供员工合同或社保证明及员工健康证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2.6投标人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税务部门出具的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2018年1月1日至今(任意一天)投标人对外开具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扫描件1份】

2.7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2017年6月1日至开标截止日),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无“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注意: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此项完整内容截图,仅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信息为准进行形式审查并作为认定依据,其他网站或文件不作为认定依据;境外企业、港澳台地区企业及国内事业单位无需提供;在开标截止日前已被移除该“黑名单”列表的除外。)

2.8被列入南航集团“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且仍在限制期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2.9被列入南航集团“禁止交易企业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未通过上述资格要求审查的投标人不具备投标资格,评标委员会有权否决其投标;任何时候发现投标人提交的相关文件、证明材料或承诺系伪造、变造或捏造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列入南航集团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视为其已主动放弃自本次投标之日起5年内参加南航集团任何采购方式下任何项目的采购活动。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3.2 招标文件获取途径:

详见 /cms/channel/czzngys/96540.htm

4、CA证书办理及绑定

4.1 CA证书的作用:CA证书用于确保电子招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没有办理CA证书,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无法签章,无法参加网上开标等,因此下载文件时请及时办理CA证书。

4.2 CA证书颁发机构:由广东省电子商务认证 (工信部认证的CA机构之一)颁发数字证书,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任何问题,请直接联系广东省电子商务认证 :

广东省电子商务认证 服务网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air

 
标签: 2020年南联郑州餐食运输服务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