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金水智能汽车5G-V2X车路协同安全测试认证基地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金水智能汽车5G-V2X车路协同安全测试认证基地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DZX-HW-2020-028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金水智能汽车5G-V2X车路协同安全测试认证基地项目(招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强制采购节能产品:
节能产品是指列入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制定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须在有效期内),或经过认定的节能产品,提供的产品属于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的,供应商应当提供有效的节能产品认证证明材料复印件;
2.2信息安全产品:
信息安全产品是指列入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信息安全产品强制性认证目录》,并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的产品,提供的产品属于信息安全产品的,供应商应当选择经国家认证的信息安全产品报价,并提供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按国家标准认证颁发的有效认证证明材料复印件;
2.3 小型、微型企业提供本企业制造的货物、承担的工程或者服务,或者提供其他小型、微型企业制造的货物在评审时将获得优势(本项所称货物不包括使用大型企业注册商标的货物)。参加投标的小型、微型企业,应当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详见《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及《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的通知》国统字〔2011〕75号);
2.4 关于监狱企业参与政府采购优惠政策(对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财务要求:提供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3.2供应商须提供自2017年1月1日以来类似业绩(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3.3信誉要求:
(1)供应商近三年(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不得存在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 (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有权对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和复查;
(2)供应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承诺函);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0月17日08时00分00秒---2020年10月23日18时00分00秒

2)供应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承诺函);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 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 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

3、方式:供应商凭CA密钥登录“郑州市 中心网”点击“交易主体登录”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采购文件及资料。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11091000分(北京时间)

2、

3)各供应商需使用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不见面方式解密。

3、开标时间:2020年11091000(北京时间)

4、开标 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

2)所有供应商应提前30分钟,登录“郑州市 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3)所有供应商登录“郑州市 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郑州市 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政府采购专区中的《郑州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供应商)V1.0》( /bszn/009003/subpage.html)。

五、公告期限:

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 》、《金水区 》、《郑州市 网》、《河南省电子 》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2020年10月17日至2020年10月23日。

  1.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