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JNZC-2020GK0103江宁区全域治理集成指挥平台建设项目网上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江宁区全域治理集成指挥平台建设项目
品目

服务/信息技术服务/软件开发服务

采购单位 南京市江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行政区域 江宁区 公告时间 2020年10月16日 13:29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2.3.采购项目预算:17200000元
4.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
5.合同履行期限:300天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如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特定条件的,联合体各方中至少应当有一方符合采购人规定的特定条件并在投标文件中申明。由同一专业的供应商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供应商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供应商确定资质等级,并以投标全权代表方的应答材料作为商务评审的依据;由不同专业的供应商组成联合体,首先以投标全权代表方的应答材料作为认定资质以及商务评审的依据,涉及行业专属的资质,按照所属行业对应的供应商的应答材料确定;
(2)供应商应当具备特定行业的法定准入要求:无
三、
3.是否接受进口产品:不接受。
4.集中考察现场及答疑时间、  集中考察或答疑时,应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书、供应商代表身份证等前往并认真、仔细地进行勘查,随后的项目实施方案以此为依据。
5.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附:招标文件(免费下载 /njweb/)注册登记,否则,影响发布中标结果公告。
9.供应商应办理南京市政府采购CA数字证书(详见:南京市 平台首页>交易服务>下载中心>示范文本>《南京市政府采购CA数字证书申请表》)
南京市 江宁分中心
2020年10月16日
附件:GK103采购文件1016公告.pdf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