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留坝县教育体育局中小学教学设备、仪器及图书购置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留坝县教育体育局中小学教学设备、仪器及图书购置项目(二次)招标项目潜在的投标人可在汉中市汉台区竹园天玺办公楼1102室(汉台区桥北广场东北角)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BRTZ-2020098(2)

2、项目

3、预算金额:2,240,000.00元

4、最高限价:

第1包:

第2包:

第3包:

5、采购需求:

第1包: 二标段, 1 批, 预算金额:1,230,000.00, 项目概况:小学专用教学设备仪器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工作用途。

第2包: 三标段, 1 批, 预算金额:550,000.00, 项目概况:初中教学专用设备仪器。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工作用途。

第3包: 四标段, 1 批, 预算金额:460,000.00, 项目概况:中小学图书配置书籍。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工作用途。

6、合同履行期限:2020-11-12 08:00:00 至 2020-12-12 18: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①《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②《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③《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④《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⑤《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⑥《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⑦《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⑧《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咨询电话18811547188攻坚的通知》(财库〔2019〕27号)。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供应商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并出具营业执照(事业法人证)或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②提供具有财务审计资质单位出具的2018(或2019)年度财务报告或开标前六个月内其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附开户许可证)或政府采购信用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 ③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 ④出具参加本次投标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⑤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除外,但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营业执照复印件)。 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 等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得为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截止时点为招标文件发售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清晰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三、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0-10-23 18:00:00 止

3.投标人只可选投其中某一个标段。

四、 投标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 2020-11-09 14:30:00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留坝县教育体育局

2、项目

项目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