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广东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400MW级(F级改进型 ) 燃气热电冷联产机组2021-2023年消防及治安保卫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9     浏览:2    
  项 目 已 具 备 招 标 条 件 , 现 对 该 项 目 进 行 公 开 招 标 。
 
 
2.项 目 概 况 与 招 标 范 围
 
2.1项 目 地 点 : 广 东 省 肇 庆 市 高 要 金 利 镇 ( 区 ) 。
 
 
2.2机 组 容 量 : 8 0 0 M W 。
 
 
2.3合 同 期 限 : 2 3 . 5 个 月 。
 
 
2.4公司 概 况 :
 
广东 肇 庆 热 电 有 限 责 任 公 司 一 期 建 设  2 × 4 0 0 M W    级 (F 级 改 进 型 ) 燃 气 热  电 冷联 产 机 组 , 最 终 规 模 为   4  × 4 0  0 M W    级 (F 级 改 进 型 ) 燃 气 热 电 冷 联 产 机 组 。 机 岛 设 备 由 上 海
电气 集 团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供 货 , 燃 机 及 燃 机 发 电 机 、 汽 机 和 汽 机 发 电 机 一 拖 一 多 轴 布 置 。 两 台机 组 于 2 0 1 8 年 1 2 月 先 后 通 过 1 6 8 h 试 运 , 正 式 投 产 发 电 。
2.5招 标 范 围 :
 
( 1 ) 全 厂 区 域 的 治 安 保 卫 工 作 , 服 务 包 括 门 卫 执 守 、 警 卫 执 勤 、 服 务 区 域 的 巡 逻 检 查 、现 场 交 通 监 督 管 理 、 防 盗 、 保 卫 、 治 安 、 突 发 事 件 处 置 、 抢 险 救 灾 及 发 包 人 交 办 的 其  他 工  作 。
( 2 ) 公 司 范 围 内 的 消 防 服 务 工 作 , 服 务 包 括 突 发 性 火 灾 扑 救 、 巡 回 检 查 、 移 动 式 消 防
 
器材 进 行 保 洁 及 定 期 检 查 补 充 更 换 和 登 记 建 档 , 对 固 定 式 消 防 水 系 统 、 特 殊 消 防 装 置 进 行 监察, 监 护 动 火 工 作 , 突 发 事 件 处 置 、 抢 险 救 灾 及 发 包 人 交 办 的 其 他 工 作 。
 
3.投 标 人 的 资 格 要 求
 
 
3.11      投标 人 应 为 具 有 履 约 能 力 和 承 担 法 律 责 任 的 法 人 或 其 他 组 织 , 应 具 有 时 间 和 经营 范围均 有 效 的 营 业 执 照 ( 三 证 合 一 ) 或 者 时 间 和 经 营 范 围 均 有 效 的 营 业 执 照 、 税 务 登 记 证、 组织机 构 代 码 证 。
3.22 投标 人 经 营 状 况 良 好 , 没 有 处 于 被 责 令 停 业 、 财 产 被 接 管 、 冻 结 、 破 产 状 态 。
 
 
3.33      投 标 人 应  满 足 如 下 信 誉 要 求 : 近   3    年 未 发 生 弄 虚 作 假 骗 取 中 标 、 严 重 违 约  等 行     为 ;近 3 年 未 发 生 过 重 大 安 全 事 故 ; 没 有 在 公 司 的 不 良 记 录 。
3.44 投 标 人 应 满 足 如 下 资 质 和 业 绩 ( 提 供 合 同 复 印 件 及 联 系 方 式 备 查 ) 要 求 : 
 
 
3. 4 . 1 资 质 要 求 : 具 备 公 安 机 关 核 发 的 保 安 服 务 许 可 证 ; 应 为 招 标 人 驻 地 周 边 , 市 、 区 、县 2 0 0 K m 以 外 注 册 的 保 安 公 司 。
3. 4 . 2 劳 务 资 质 : 具 有 劳 务 派 遣 经 营 许 可 证 。
 
3. 4 .3 业 绩 要 求 : 具 有  3 0 0 M W  及 以 上 火 电 机 组 从 事 保 安 服 务 两 个 及 以 上 业 绩 、 近 三 年 内从事 消 防 服 务 一 个 及 以 上 业 绩 , 并 提 供 相 关 合 同 证 明 文 件 ( 合 同 复 印 件 、 联 系 方 式 等 );
3.44 . 4 财 务 要 求 : 提 供 近 三 年 经 审 计 的 财 务 报 表 及 报 告 , 近 三 年 每 年 净 资 产 大 于 0 。
 
3.55 投 标 人 不 得 存 在 以 下 行 为 :
 
 
3. 5 . 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 认 定 的 安 全 生 产 失 信 联 合 惩 戒 “ 黑 名 单 ” 或 安 全生产 不 良 记 录 “ 黑 名 单 ” 的
3. 5 . 2 采 购 的 同 类 施 工 、 设 备 物 资 以 及 服 务 等 , 在 近 三 年 内 发 生 过 较 大 及 以 上 责 任 事 故的, 责 任 事 故 等 级 以 《 生 产 安 全 事 故 报 告 和 调 查 处 理 条 例 》 为 参 考 标 准 ;
3. 5 . 3 被 法 院 列 为 失 信 被 执 行 人  或 终 结 本
 
 
次执 行 案 件 的 被 执 行 人, 且 未 被 撤 销 的 ;
 
3. 5 . 4 在 信 用 中 国 官 网  被 列 入 失 信  惩 戒  名 单的或 被 列 入 重 大 税 收 违 法 案 件 当 事 人 名 单 的 ;
3. 5 . 5 供 应 商 、 供 应 商 的 法 定 代 表 人 、 项 目 负 责 人 在 全 国 建 筑 市 场 监 管 服 务 平 台 被 列 入 黑 名 单 的 , 或 者 被 列 入 失 信 联 合 惩 戒 名 单 的 , 或 者 在企业 诚 信 中 有 不 良 记 录 的 , 或 者 在 个 人 诚 信 有 不 良 记 录 的 ;
3. 5 . 6 在 国 家 企 业 信 用 信 息 公 示 系 统  被 列 入 严 重 违
 
法 失 信 企 业 名 单 的 ;
 
 
3. 5 . 7 财 务 账 户 以 及 主 要 资 产 被 冻 结 、 查 封 的
 
3. 5 . 8 无 国 家 或 行 业 协 会 强 制 要 求 的 生 产 、 施 工 、 制 造 以 及 服 务 等 有 效 特 殊 许 可 的 ( 信息核 实 网 站 见 附 件 , 仅 供 参 考 , 包 括 但 不 限 于 其 中 列 举 的 网 站 及 资 质 );
3. 5 . 9 为 他 人 提 供 担 保 的 , 且 担 保 金 额 超 过 净 资 产 总 额 的 ( 查 询 网 址 :当 地 企 业 信 息 网 );
 
3.55 . 1 0     被 法 院 列 为 被 执 行 人   且  不 能  提 供 已 经 履 行 完 毕 相 应 生 效 判 决 确 定 的 义 务 的 。
3.6本 次 招 标 不 接 受 联 合 体 投 标 。
 
 
4.招 标 文 件 的 获 取
 
4.1获 取 方 式 : 登 录凭 企 业CA   证 书 电 子 钥 匙 申 购 招 标 文 件 并 办 理 后 续 投 标 事 宜
4.2 招 标 文 件 发 售 时 间 : 2 0 2 0 年 1 0 月 1 7 日 至 2 0 2 0 年 1 0 月 3 0 日 1 7 : 0 0 。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